2009年7月26日 星期日

在雪梨吃的最開心的一餐Suminoya

這次在雪梨吃起來最好吃的是這家Suminoya日式炭烤吃到飽
對我們這種住在窮鄉僻壤的紐西蘭人來
可是難得一見的美食

位在Liverpool St上的一條小街裡
如果沒記錯的話
從city往Martin Place方向走
注意往右看
當你看到一家感覺很dodgy但是有個大紅'扛磅'的餐廳就對了
沒有拍到門口的樣子
因為當我看到時
我們都不相信這是Suminoya
等到走近發現是的時候因為太overjoy所以就忘了拍了

他有樓上樓下
煙非常的大 所以不是很健康
但是坐樓下的話會比較好
因為他們會把樓下的門打開來

兩份menu
你可以叫premium 或是standard
如果是premium的buffet是$69一個人
但是多了下面的菜單
有牛舌吃到飽喔!!
比較推鑒premium

一開始就給你個炭烤鍋子跟沾醬


厚厚
開始在烤了


先上生魚片 生牛肉 跟海苔
很新鮮喔


有的沒有的


這個冷的烏龍麵超好吃的
麵Q不會太鹹
我吃了兩碗說:P


不好意思相片就這樣
因為太好吃了
肚子又餓所以就沒什麼拍照了

但是很推薦喔!!



3 則留言:

flyingseeds 提到...

妳有去吃喔! Suminoya超好吃的說~以前我每次來雪梨都一定要去吃下!! 不過我今年去吃,覺得沒有以前好吃了說....

Unknown 提到...

Hello,我还没有到新西兰的时候就开始看你的博客,现在已经来新西兰9个月了,还在坚持看你的博客。写的很用心,介绍了那么多美食和购物生活信息。读你的文章、感觉你人超好,我叫Micky,来自上海,我们交个朋友。你有MSN或GMAIL聊天方式吗。我的Gmail:xuyongjia896@gmail.com. 谢谢!

alisa 提到...

你好,我想了解更多紐西蘭的生活,介意我認識你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