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3日 星期二

周末輕食-日西式fusion- 601 New North Road, Sandringham


相機終於找到了
竟然是在第一個抽屜中??
明明之前已經找過了
我想我身邊有一個頑皮鬼
我想找東西的時候就把他藏起來
等他玩夠了就把東西還給我

anyway言歸正傳每天吃大魚大肉的總是會吃膩的
所以今天介紹一家Emily介紹的fusion-日式跟西式混合的菜式
很爽口
很適合當午餐吃
份量不大
選擇也不是到很多
但是吃完後肚子會挺舒服的

位於601 New North Road, Sandringham
店的旁邊有parking



劉小牛是不是變胖了?
open kitchen讓你看的到廚師努力的工作
你也可以坐在bar台邊



另外一邊是收銀台



這是定位會送的醃漬物
我不是太喜歡吃
但是Kevin把他吃完了



用環保紙是有加分的
吃歸吃還是要愛惜地球



單點的握壽司
米有點散
但是食材新鮮



這是我叫的魚餐
一份套餐約$12有包括綠茶或咖啡,魚 雞或牛肉 加上甜點
魚有約四五種讓你選
我這次選了tuna煎的剛剛好
不會老老死死的肉
卻是有煮熟的肉很嫩很好吃
我很喜歡吃沙拉
所以這道菜很對我口味
米的選擇有糙米(強力推薦超好吃的米 QQ的)或白米



這是Kevin叫的牛肉
也是煮的很漂亮
外面熟裡面medium rare(可以選擇熟度)



甜點看起來好像不怎樣
每次來都會不一樣
這次是把快熟但是又不會太熟的柿子裡面挖出來
切塊和奶酪跟奶油(cream)
我是挺喜歡吃的
因為挺refreshing的


這樣吃下好像$20初頭?
很推薦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