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30日 星期日

老闆 老鼠 傻傻分不清楚之Clare什麼都敢說語錄

我是一個很白目的人

我什麼都敢說 不過常常是話是直接就出去了

尤其喝了小小含酒飲料後就什麼就不care

做我的朋友都知道

我說話直到有時令人想殺死我

不過還好到目前大家都很容忍我 (其實包容不了的都已經不是朋友了 哈哈 =.=///)

唯一的小問題是 我跟老闆的相處方式 也是一樣的

案例一

之前老闆幫另外一個regionBIS出頭把她那個Region的某個xxoo的branch manager給頂回去 (老闆你好man!!)

隔天north team的人有meeting 之後大家就去喝了點酒

當時有我,那個bis 老闆走了過來

聊了聊 我就跟老闆說 那個bis真的很感謝他 幫她出頭的事

老闆就說 他可以想像之後那個branch manager跟那個regional manager走在海邊邊賣他說 ‘man.. what an annoying man that Kevin is!!’ (是的 老闆也叫Kevin)

: ‘yeah!!! What an ASSHOLE!!!’ (指老闆我想我喝太多了….. )

老闆往我這邊看了一下 按住我手臂 firm的說: ‘not quite, Clare. Not Quite like that’

(老闆 真的不是借機順便罵你的… )

Manly

案例二

這件事有一陣子了 所以有點忘了detail

不過好像也是BIS meetingafter drink skycity

好像老闆在說他女兒交男朋友的事情

我們幾個女生就在給他意見

我隱約記得好像有人叫老闆不要唸他女兒 不要說她 不然她會更rebellious

: ‘YES Kevin.. Shut up.. just SHUT UP!!

忽然一片安靜…………..

(老闆 我承認一切都是月亮惹的禍…. 都是lemon, lime and bitter惹的禍 什麼?? 它沒有什麼酒精成份嗎?? .. 隨便 隨便 ..)

shut_up

案例三

其實長這麼大 最不會的就是suck up

說話也總是慢半拍 尤其是剛開始工作的時候

記得第一年做cso時的副老闆 有天剪了個頭髮 快快樂樂的進了office

當時在back office加我跟她總共有六個人

我打了招呼 問了一句’ oh, did you have a haircut?’

副老闆: ‘oh yes, in the weekend.’(摸了摸她的頭髮)

: ‘okay’(回去做自己的事 因為真的沒什麼大不一樣的)

這時全部的人好像被電到一樣

當時的manager(最左邊)馬上抬起頭了’nice haircut!’

接下來當時的css (中間-是個比較穩重的阿三):’yes, it looks nice on you

再過來最會suck up的一個阿三女:’ oh yes, XXX, this haircut really suits you!! very nice!’

繞了一圈竟然回到我身上了 而且當時大家的眼神都停駐在我身上

副老闆的眼神銳利的可以殺死人

我只好 慢慢的把頭抬起來.. y…..e…..s….umm.. good’ 又回去做我自己的事了

現在想想 好像自己真的挺白目的 哈哈哈~~image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