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30日 星期日

Clare愛亂買之Clean& Clear Oxygenating Fizzing Cleanser

我是一個很亂買東西的人....


常常會被不實的廣告騙 (kfc有次出了一種新的burger 在電視上看起來好大好大我就衝去買了,沒想到竟然是好小好小 諸如此類被騙的事情還很多)

也會有歐巴桑心態為了贈品而花錢去買某樣東西 (買這個送那個 買咖啡送muffin 一類的)

但是偶而也是會誤大誤撞買到好的東西啦

這個星期一去foodtown原本只要去買麵包沒想到後來花了$60而且麵包還沒買到.

分享其中買的一樣當我在check out counter前看到了一個很大的stand寫說FREE GOODIE BAG!!!)

當時我的理智告訴我絕對不要過去看但是我的OBASAN惡魔打贏了

所以Let me share what I bought

這期的girlfriend (high schoolgirl的雜誌) 只要買雜誌就送goodie bag

我在stand前面站了有十分鐘久 很努力的在半透明的包包中 努力的看出他送了什麼

其中有個clean & clear oxygenating fizzing cleanser讓我很有興趣

就是這罐>>>prod_30

基於一罐全新應該是要$10 ....但是雜誌只要$6.5的份上 我也正好需要洗面乳 (雖然這樣說 但是其實家裡還有兩三罐 不過我想夏天嘛 要換季是吧 呵呵)

感想: 一回家就請家裡的金牌小老鼠2007111151927331_2Kevin去洗臉

哇哇哇!!!!我這輩子從來沒看過Kevin鼻子上的毛細孔ㄟ!!!!! 之前他的鼻頭上都是一點點的黑黑的 不論去角質 敷面膜 那些黑點總是很驕傲的站在自己的崗位上死都不走 我以為他們將會就此定居結婚生子沒想到這罐開架的洗面乳就解決了這個問題!!!

   我自己試用過後的感想是 不會太乾但是還是不夠保濕 畢竟是給油性皮膚的人用的 但是洗了後會有一種很活力的感覺 洗的時候真的可以感覺臉被充分的洗乾淨 但是不刺激 我覺得很適合在夏天用

使用方法: 臉乾的時候把cleansing gel放在臉上它就會自己變很多泡沫 就是這些泡沫把臉洗的乾淨的

價錢: 其實我有去foodtown看但是沒找到這罐 但是我看clean and clear的洗臉都大約是$8-$10左右 所以應該也是這個價錢吧

注意事項? 我想乾性皮膚的人不適合吧? 還有我有上網去找一些試用心得 一般洋人的feedback好像有好有壞 所以我想是見人見智 但是如果是想買個便宜的洗臉gel給男朋友的話 這個到是挺合適的ㄟ 包裝也不會太girlie 我想我自己夏天時或是有時覺得臉沒那麼乾淨時也會用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