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30日 星期日

Clare愛亂買之shampoo篇

先說說我對SHAMPOO的看法

基本上我是還蠻隨意的

以前老是買開架的Shampoo能用就好了 但是沒什麼忠誠度 很少重復買同樣的牌子 就算同牌子也會是不同的需求

但是我後來發現開架的shampoo用久了 頭皮會很癢 會有頭皮屑 尤其是在換季的時候

在試了head n shoulder還有我媽幫我買的美國專治頭皮屑的shampoo還是沒用後

就開始找好用的shampoo了

先說一下我的髮質

是中性但是頭皮偏乾 第二天頭髮會挺塌的 但是頭皮也不會太油 我沒有用conditior的習慣

因為我很很很懶

如果你也是這種髮質的

我會推薦你試試看

卡詩Kerastase的有一款灰色的Gommage Droog這是專門給因為頭皮乾有頭皮屑的人用的 一罐好像$30-$35?

那個在洗的時候真的覺得頭皮沒有那麼刺激

還有一個是herbal country的 是個home made 手工的shampoo

沒有SSL 是用lavender,tea-tree oil還有些其他精油混在一起的shampoo

250ml$10?$15?

洗起來也挺溫和的但是因為他是soap based的我用不習慣

所以後來都是給Kevin用去了

最近試的是LUSH這個牌子

其實我去年就有試過他的洗髮餅 好像是soap and float51TW7ZXJ95L._SL500_AA280_

雖然是蠻好用的 但是那個味道 怎麼形容呢?

他是'杜松'做的吧 但是就好像我自己偷偷在家種大麻

只要來我們家的人就聞的到那種大麻有點苦苦的味道

無聊的人可以去Lush試聞就知道我在說什麼了

而且你看它的長的樣子是不是好像把死掉的蛆蛆打在裡邊的樣子??

ANYWAY.

我最近買的是REHAB $34.95 500ML!!! SUPER SIZE product-5345485

是用不同果汁跟一些不同的精油混在一起的,有fresh papaya juice, pinapple juice,kiwi juice and manago juice+jojoba oil, peppermint oil, rosemary oil, rose oil, juniper berry oil, lavender oil..

我光是看到它的名字就覺得一定要買下來試試看 再看到他的成份 哇應該感覺很好吃吧 所以馬上就把他帶回家用了

只有一個字PosterYesMan!!!! 就跟一般天然的SHAMPOO一樣

用完這個shampoo完的頭皮好像會呼吸一樣

會覺得頭皮忽然輕鬆了

我看有些人嫌它洗完沒有滑滑soft sleek的感覺

但是我自己到是挺喜歡的 它雖然洗起來頭髮會蓬蓬的 但是我覺得讓頭皮呼吸的感覺挺好

多用幾次後 真的覺得頭皮變的很健康喔

這次lush的小姐還送了些American Sweetheartconditioner給我

也是果汁加vanillabase

這個也不錯用 會有想把它吃下去的衝動 哈哈

如果有人知道還有什麼好用的shampoo請告訴我喔! 謝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