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5日 星期四

加油



你有時是不是也是覺得自己一個人在奮鬥?
你有時是不是也是覺得自己一個人很孤單?

親愛的朋友
如果你有需要的時候
請你記得你還有我這個朋友

雖然我說話很直膽子小
不能對你甜言蜜語
也不能幫你擋子彈
但是我能給你靠一下



生活最近有點無力感
我想有時候人就是會經過這樣的phase
希望我在下星期看到這篇文章的時候會覺得自己很白癡

最近身邊的朋友有很多變化
自己工作上又覺得好像使不上力

就好像在戰臺上
我用泰拳全力以付的對付對手
對手卻用了化骨綿掌
一掌把我震的經脈全碎
並無外傷
殺人於無形之間


身邊有朋友也正在渡過一個人生中的難關
我也不知道要怎麼鼓勵人
我只會在旁邊打著銅鑼敲

做人真的很辛苦
尤其是當你很在乎其他人的看法時

有時候我們會鞭策自己努力一點
再做好一點
其實我們都知道這是為自己好
但是很多時候卻......

又是為了讓別人開心
希望別人會因此肯定自己
或是為了不想看到旁人懷疑的眼神
有些時候這些會讓自己徨恐

有時是大家的意見都不同的時候你要聽誰的?
如果當大家的意見都一樣時
但是你的心裡卻保持相反意見時

will you fight for yourself?
or will you go with the flow?


為什麼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或想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
是一件這麼難的事



你會不會半夜時分
當沒人在你旁邊吵嚷時
聽到自己跟自己的對話而感到恐慌?
你會不會因為找不到自己感到迷失?
是一種被丟在外太空的感覺
你找不到自己
腳踏不到地



是孤獨?
是該尋找自己的時候?
是希望自己是透明的?
是得鼓起勇氣的往前走
只有你自己才知道的答案




Yes I will, because you are my friend.

and thank you my dear Kevin and family, I know you will too




1 則留言:

boxbo 提到...

人在紐西蘭待到一段時間 都會有這樣的無力感

然後突然像發瘋一樣的喜歡找人麻煩 找自己的麻煩 夜深人靜時又會有很多的思緒 當想寫下來的時候卻又不是腦中的畫面 恩~加油吧 一起加油吧~ 人生就是有這樣無常的無奈 試試看放膽的在個地方大叫一下吧 希望對你有些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