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1日 星期二

奧克蘭也吃的到墨魚醬意大利麵~

很久沒po食記了
因為真的有點懶
還有就是真的沒那麼多家餐廳可以吃
不過上個周末我們去試了Cindy跟Winnie推薦
的一家意大利麵餐廳叫Me Ne Frego (我叫Frego? 我隨便亂掰的 哈哈)
在Manukau Road鴻福餐廳旁邊
可以在Ranfurly road停車後走過去

不過這家餐廳如果訂位會比較好
因為他雖然說六點開
但是只是個大約
那天Kevin定了六點半的位子
我們早點到看到門上掛了個 Open time: approximate 6:30.
只是個大約喔!! 不是確定喔!!



外觀
有點花點綴



出來時已經有不少人在等了



每份菜單的圖都不一樣
都是他們自己畫的
菜單也是自己寫的



用洗意大利麵的婁子做燈罩
暗暗的挺有氣氛



可以看的出來燈是他自己裝的



這位像黑手黨先生看起來吃的很開心



我們坐在櫃台旁
老闆是一個很隨性的人
留著一頭白長髮(男)
穿著拖鞋
好像是在自己家做菜一樣
很有個性的意大利先生
對美國人的廚藝很不以為然



open kitchen 有一個小印度女做幫手



開胃菜
蒜頭麵包
我喜歡Soprano多一點 有帶起司的那種
這個是像厚片麵包去炸出來很脆的那種
但是KV說他只看他用烤的
應該是用生蒜 因為挺辣的



我跟KV都叫Nero 黑墨魚麵
他的spaghetti都是黑醬
應該是他的招牌
還不錯吃
麵煮的非常Q
麵裡吃的到偶而出現的章魚?或尤魚
我覺得這個一個人吃到最後會膩就是了



但是其他地方好像吃不到種黑麵
所以想試試看的人還是推薦來這裡吃喔



Kevin叫的 不知道是什麼
是penne的都是紅醬
有橄欖培根跟蕃茄
雖然不錯吃
但是不適合我這種喜歡吃大塊料的人



這張相片應該我跟Kevin做古的時候可以用
燈光真的挺暗的



櫃台前準備開車出去玩的豬豬家庭
老闆說是他brother在二手店看到買給他的
而且還是會跑的喔~


P.S他們不賣pizza
義大利麵大約是$22-$28左右
也有賣牛排鹿肉一類的
但是我們沒試

1 則留言:

路人甲(真的是路過) 提到...

Me ne frego(義大利文)的意思是I care(英文)
翻成中文...嗯...我在乎?的意思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