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2日 星期日

KFC

我還挺喜歡吃junk food的
越肥我越愛吃
譬如說像的我就一定要有芝心的cheese stuff crust
不知道是不是紐西蘭的牛比較身強體壯
就覺得紐西蘭的芝心比臺灣的有味太多了

還有像麥當勞的chicken nugget跟他的早餐
我也都很愛吃


的話呢
我就覺得他的hot and spicy 的雞超好吃的
雖然感覺很肥 吃多會膩 又很上火
但是每次推出我都一定會去吃
可惜他是有季節性的
所以大部份時間我只能以wicked chicken wing來解饞
因為他的味道是跟hot and spicy是一樣的


最近KFC推出了一個新的combo 叫做
All Stars的combo我就覺得還挺適合我這種什麼都想要有一點的人
裡面有一隻原味雞(我當時拿到的是雞腿)
兩隻wicken wings
一條chicken strip (不知道為什麼沒給我沾醬 有點可惜哩)
一條moro bar
一袋薯條
一個potate and gravy
一罐飲料
這樣加起來是$10.90 吃的很飽喔
歡迎大家試試看啦


喔 對了 也要選對好吃的店喔
有些kfc的店就是特別難吃
有些就比較好
我比較喜歡到royal oak的這家店買
近也挺好吃的
dominion road那家品質不穩定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hello 意外的在GOOGLE搜索REHAB的时候看到你的BLOG, 尤其是你的标题..觉得很有共鸣, 如果不介意的话 我们做个朋友可以嘛?
我的QQ 16515989

Clare Wang 提到...

你好 你好
多個朋友都是好的
不過我沒有QQ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