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2日 星期四

再一家日本拉麵館--downtown的大黑

上次po了一篇玄端的拉麵
裡面有介紹到我覺得好吃的豬骨拉麵是在大黑
因為他的叉燒沒臭豬肉味又好入口
他的湯雖然很鹹但是很有味道
因為在downtown真的很難找停車位
所以我們現在已經很少去吃了
不過前前周末因為去看了眼科後
順路就再去回味一次他的味道.





大門口
大黑在britomart的旁邊
看到那個賣特產品的店的小巷就對了
如果不介意走路又想free parking
那就把車停在foodtown走過來好了



開放式的廚房
常常會沒位子



這是我叫的海鮮拉面
雞湯的底跟很多海鮮
湯還挺甜但是也是挺鹹的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叫海鮮口味的
其實我不是太喜歡吃因為太多花枝?(還是尤魚?) 我不大喜歡吃
不然他那麼多蝦其實我還挺喜歡的
這道比較對Kevin的味
因為比較清淡



叫了拉麵再加$4就可以多個炒飯喔
大黑的炒飯雖然也是鹹但是也很好吃
Kevin說是他吃過算很好吃的



粒粒分明吧!



我最喜歡的豬骨拉麵
雖然看起來不怎麼起眼
但是湯底很濃又不會太thick
加點麻油真的是超適合有點冷的天氣



好吃的叉燒~



很失敗的餃子
好像是學徒做的
要吃餃子還是去玄端吃吧



這樣一頓吃下來約$30左右
但是可以看的出來我們兩個人吃的挺多的吧
他的醬油拉麵也不錯
KV喜歡的是他的叉燒麵跟miso 拉麵
服務生大部份臉都很臭喔
所以不要expect太多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