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日 星期一

新買的絲巾百變搭法

這篇完全是愛現文
因為這周末買了一個我想了一年的絲巾
好不容易等他特價 35% off
好開心喔!!!
就買回來了
順便請一位supermodel展現絲巾的萬用法



據說是澳洲牌? Oroton




我好喜歡他的pattern跟顏色
是blush+chocolate
粉紅加巧克力的顏色
因為最近有在反省
有'人'告訴我說我看起來太兇了
所以為了要騙人有一種我也是溫柔的人
需要一些溫柔的顏色




不是那種超大的絲巾
其實我是先在日本看到Hermes的絲巾
覺得好好用
才開始注意絲巾的
但是沒錢買那麼貴的啦!


你可能會問說

這條絲巾可以幹什麼?


像Clare這種歐巴桑一定
要確定東西有百種功能

c/p值夠高才會買的喔!!!


以下由2009年新興supermodel
房東贊助的 熊熊寶貝 來展現絲巾的萬用法


除了手髒可以當手帕以外
或當國旗外
還有以下的功能讓你打伴加分!!



天氣冷可以包住自己的身體

雖然他很薄
但是在春秋有點冷又不會太冷的天氣是夠用的

如果你要當披風也可以
但是千萬別以為你就可以飛起來



歐巴桑頭比較容易怕冷
所以也可以圍住頭

還可以帶個大黑眼鏡讓人看不清你的長相
是做間諜或抓姦最好的打伴

綁的地方如果綁在鼻子下
還可以做忍者或小偷



為了要展現有個性的一面
你也可以綁他在頭上
有自由鬥士的感覺
也可以像藍波一樣上場打冷戰
兄弟姐妹們 國家安危 匹夫有責!



眼睛受傷時
還可以做獨眼龍



最常見的帥氣的打伴



或是溫柔的空姐打伴
氣質加分



抽血完後可以止血



還可以打包午餐盒


你看絲巾用途這麼多
買到賺到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