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5日 星期六

Eiffel en Eden Auckland-法式麵包店

我們家人很愛吃麵包
尤其是外國類型的
我自己是覺得臺灣的麵包吃起來比較油
所以我比較沒有那麼愛吃

在我家附近Three Kings有一家被藏的很好的店
叫Eiffel en Eden
位於985 Mt. Eden路上
因為是近Three Kings了
所以是在一條很荒涼的路上
傢俱行的旁邊
如果不仔細看他擺出來巴黎鐵塔還真的很難去注意到一個這麼多人去的cafe.



外觀我就不拍了
不是走高級路線
所以外面看起來像倉庫一樣
也沒什麼高級擺設
裡面有停車位
店很廣大所以也可以在那邊吃
有賣一般cafe會賣的三明治跟pie
還有賣一些麵包
我今天就隨便挑了幾樣甜的take away
相片拍不是太好請別介意喔



三樣甜的
被保持在很好的涼度
我發現原來這種甜點的溫度其實會對他的品質很有差
又右到左是櫻桃派, 蝴蝶派跟巧克力泡芙
雖然看起來很其貌不揚
但是真的都很很好吃




這是櫻桃塔
一顆顆的櫻桃偏酸
而且沒有罐頭的味道
所以我猜他是自己醃的?
下面是起司/custard的那種底
我不喜歡吃太甜的東西
所以這個很和我的味道
因為下面的不會甜死人的感覺
這個吃起來很有振奮人心清爽的味道



蝴蝶派一點都不會過甜也不會膩
我很喜歡吃有點酥酥的味道
旁邊的糖粒也很好吃



巧克力泡芙也是一樣
不會膩
而且裡面包的奶油也是巧克力口味的
幸福滿分阿



全部都試吃了一口
讓你看看內餡
真的好好吃喔~~



這兩個黑不籠東的東西
你可能想說是黑炭嗎?



這個呢是杏仁果泥麵包
上面是杏仁 裡面是果泥(吃的出來水果的味道喔)
我真的很喜歡吃這種很多麵粉的麵包
今天早上就吃了一個這個配茶做早餐了



這個呢則是巧克力麵包
裡面是巧克力塊.....雖然很普通常見的面包
但是這家做的讓我覺得好喜歡吃喔
昨天晚上就吃了一個這個做宵夜
不會過甜而且是我喜歡吃的口感


這樣全部加起來是$16左右
服務生人也很客氣
去試試看吧~
星期一休息就是囉

6 則留言:

flyingseeds 提到...

hihi, 一直都有follow妳的blog~

這家的東西看起來真不賴, 為什麼我離開AKL之前沒找到...嗚嗚嗚. 喜歡吃法式點心的話, 我推薦Browns Bay的La Tropezienne, 之前常常去, 真的不錯吃喔~ ^^

Clare Wang 提到...

喔 我有聽過那家
但是browns bay離我家有點小遠ㄟ

我想去試試Parnell的St. Tropez看看
不知道你有沒有試過?

flyingseeds 提到...

Parnell的St. Tropez?
沒去過捏....
不過 La Tropezienne 真的很不賴吃, 我覺得蠻值得開車去的說
(我朋友住Manukau也是拼死拼活開車去吃...妳就知道多好吃啦!!)
不過去的話要早一點去, 有時下午一點到已經沒什麼東西剩了... that's how popular they are

flyingseeds 提到...

btw, 看到妳的照片, 我覺得妳很面熟ㄝ...總覺得在哪邊看過妳?

Clare Wang 提到...

下次我應該去試試看
做個北岸一日遊

去了你的blog看沒看到你的相片
所以我也不知道有沒有看過你 哈哈

flyingseeds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