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8日 星期六

Newmarket的Selera-馬來西亞菜

奧克蘭馬來西亞餐廳不少
在我們家附近的epsom區Manukau road上的KK就很出名
小小的一家店常常外面都是排隊的人
用餐環境不是很好
常常吃完後一身油煙
裡面也沒廁所
但是卻很出名
我是一個有點點介意用餐環境的人
所以只有take away了幾次
後來Newmarket開了一家新的Selera後
偶而就會到這家來吃.




在Kyberpass路上



茶水自己到很方便
衛生標準是A



用餐環境算整潔



Kevin叫的海南雞飯
多叫了一杯檸檬茶
喝的還可以 但是不會想再叫
飯有雞汁的味道但是不夠濃厚
雞到是挺嫩配上豆芽很清爽



這道挺下飯的



我叫的魚頭米粉
挺好吃的
很多魚頭
雖然乳味不是很重但是我覺得已經算好吃的了
有點酸酸(有酸菜跟蕃茄)甜甜的味道
很對我的味
但是超超超大碗的
一個人很難吃的完



這是裝到小碗後的樣子


這樣吃下來約快NZD$30
這兩道是我覺得比較好吃的
其他的炒飯炒麵我覺得味道不夠重
他的炸春捲也不錯吃
我還挺喜歡他水跟茶都很隨意
很適合跟朋友吃個express lunch的地方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