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9日 星期四

2009情人節... I AM SO LAME... 意大利餐廳Sopranos食記

一直都不是會慶祝情人節七夕什麼節的人
我連我跟小牛交往多久都不是很清楚
所以當我同事先前問我今年情人節要怎麼過
我就說出去吃個飯, 隨便吧

但是星期五因為我一般穿去上班的衣服還沒乾
我只好翻箱找出了一套比較正式的也打扮了一下
沒想到到公司每個分行的同事都問我
當天晚上是不是要出去慶祝情人節阿

害我小小的自尊心被挑了起來


所以馬上打電話跟Kevin說拜託他下班後
找個好點的餐廳我們出去吃
免得我在大口啃牛肉麵大口啃炸雞的時候遇到同事
這樣會有一點點丟臉.....好啦....是很丟臉.....

所以勤奮的小牛Kevin就努力的上網找餐廳
找評價找哪家有名的
最後找到這家離家近在
417 Manukau路上的Sopranos

都叫Sopranos大家應該也知道他胡蘆裡賣什麼藥吧!!!!
當然是意大利菜啦!



先來個遠拍
在Oki Doki Sushi的隔壁
那個OPEN的旗子真是有點礙眼阿
一下把這家餐廳降到像火鍋299吃到飽的感覺



好好好 別鬧
這張不是好多了嘛
這位穿著花襯衫的老頭是不是
讓你有意大利Mafia黑幫退休老大的感覺啦??



一進門就是沙發 舒服



這麼多酒 應該沒走錯地方?!


插下嘴
掌櫃的老頭(這樣會太聳嗎?)
就是那個好像是經理又好像是服務生的人
有夠有個性的
我們一進門他就問我們有沒有booking
結果他說沒人跟他說有booking
就叫我們等一下
自己就轉身過去拿著筆一直敲敲本子
同時又一直有人打電話進來要booking
後來才跟我們說七點半要走可以嗎?
掌櫃的語氣可是大氣又this is the best I can do的感覺
不是令人討厭的感覺
但是就真的有種以前是黑幫老大退休到紐西蘭想做點小生意

但是如果你跟他搞蛋
他就會給你一顆子彈的感覺

我們坐下後這位老頭的態度也不錯 不亢不屈的
(其實我不大確定不亢不屈是什麼意思 但是應該沒用錯成語吧?)



我們坐在一個小角落
Kevin拍隔壁桌
不是我在講男生真的又再不會拍相片一點
其實在餐廳裡的感覺很舒服很高級的感覺
但小牛拍的這張怎麼像'貴族世家'牛排館呢??



一定要的lemon, lime and bitter
點的時候老頭很跩的說
我幫你做 我們沒賣罐裝的 我們這都現做
阿其實我真的很少看到外面給你罐裝的



garlic bread 蒜頭麵包
這個麵包真的蠻好吃的
外皮酥脆裡面卻QQ嫩嫩的



這是Kevin叫的pepper steak黑胡椒牛排
medium rare

絕對不是我們在臺灣吃的黑胡椒牛排
配著那大眾化的黑胡椒醬的牛排喔!

他肉調理的不錯
而且黑胡椒跟caper
(就是你看到那個綠綠一粒粒的東西
常常跟燻鮭魚放在一起的)
他放的很多

我吃這道很不習慣對我來說味道太重了
但是Kevin卻覺得很對他的味
所以吃這種東西真的是見人見智的

p.s 我後來才知道原來意大利菜很常用caper去調味
吃起來有點硬硬鹹鹹酸酸的--個人想法



給你靠近一點看清楚



這是我的>>好吃>>>

chicken breast crumbed with Italian herbs and Parmesan,
served on a warm Mediterranean vegetable salsa,
finished with aioli and pesto

以意大利調味料跟parmesan 起司粉調味過的雞胸肉
(上面還有一兩片ham但是menu裡沒寫)
下面是馬鈴薯

先說我是一個不喜歡吃雞肉的人
因為我大學曾經有過因為懶惰跟為了省錢
煮了一大鍋的(難吃的)咖哩雞吃了一星期
從此之後我就跟雞肉
尤其是乾扁的雞胸肉無法成為這輩子最相愛的情人
但是這家讓我有點改變我的想法了

這就好像小時後隔壁老是欺負你
長的大隻大隻肥肥的鄰居


在過了很多年之後你忽然發現
他怎麼變的像吳尊或美女(請自己隨意放名字)
一樣的令人驚喜阿!!

不過這道的起司味很重(我喜歡)
雖然很好吃但是如果不喜歡或不大能吃乳製品的人請慎思



試菜中 真的很不錯喔!



請讓我介紹--

立志終身奉獻於美食的食評家
CLARE WANG!!!!~~~~

哇哈哈哈~~~請叫我Food critic!!
我覺得這張超有食評家的感覺
雖然我當時有想過該不該嚴肅一點
挑眉扭嘴一付很bitchy的樣子.........


這餐吃下大約$76
原本還想點甜點 但是他的主食真的太大了
吃完就飽了


這些菜都是去吃過的人推薦的菜
你可能有點疑問
不是意大利餐廳嗎?
怎麼不吃比薩或意大利麵

其實我也覺得很奇怪
他們雖然有賣但是大家覺得最好吃的是他的牛肉 雞胸肉 跟魚
所以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but... WHO CARE?!!!
好吃就好了


喔 穿著請smart casual
當然你穿著人字拖應該老頭也不會帶你到後面毒打一頓
但是我們看大家都穿的挺smart的
說話小小聲的
所以為了不要引人注意....
我們還是盡量入境隨俗吧


......雖然我自己是很想試試看
穿著睡衣或破破爛爛去吃這種餐廳一次........

Clare Wang....反骨王....

2 則留言:

boxbo 提到...

如果是美食評論家 很多都是只拍食物沒拍人歐!! 你當中那張太搶鏡了!!!盡然插著評論的食物癡癡笑~~真是太不專業了





以上只是因為眼紅 情人節在家省錢 老公說著''反正情人節也只是騙錢的噱頭而已嘛'' 的一番言論.........

Clare Wang 提到...

哇哈哈
這可速我的blogㄟ!!!
我還可以一整篇都貼我的相片
或徐純美的相片嚇死大家

情人節最不爽的是在路上
看到女人拿著一大束花
(永遠都不會只有一隻或3隻...
是大家都太有錢了嗎?)
然後眼睛帶笑的往前走
一付就是要人家看她的樣子嘛!!
(我這樣說難道是羨慕?)

我覺得情人節呢
就是女生可以show off的
就盡量show off自己有多被愛

像我這種的就只淪落到在旁叉著手
冷冷的看別人
嘿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