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3日 星期二

新春大吉

有的時候人會有一種
'人若是衰 種蒲阿嘛ㄟ生菜瓜'的感覺
尤其是在臺灣開開心心過春節時候
我竟然生重病了?.



我從2月1號晚上就開始躺在床上不能動
在2月的第一天 沒有任何的警訊下
就這樣子感冒了
我是一個很喜歡追根就底的人
努力的在思考我怎麼會感冒的呢?
原本以為是KV傳染給我的
但是他說他沒有生病
衣服? 我也包的緊緊的
但就這麼天殺的 就好像天上掉下來的一顆大鳥屎就這樣砸在了我的頭上
而且我還找不到是那隻臭鳥大的便


忘了說 其實在我重感冒咳不停前
我還從樓梯上摔了下來
當時雖然有點痛 但是沒去理他
沒想感冒後 我的屁股 就好像遇到了哥倆好的兩個一搭一唱起來了
當我晚上睡覺中間咳嗽有暫停時 想趕快拿個球棒把自己打昏時
我的屁股卻痛了一個晚上
平躺也不對 側躺也不對 坐著也對 站著也不對
真是給他殺千刀的!!!


連無敵強的Kevin這隻吃苦耐勞的小牛
也被我傳染到
於是我們兩個就這樣在床上躺了兩天
今天沒辦法只好請Spencer幫我們送黑松沙士 舒跑跟水餃來!!
有朋友的感覺真好!!!! 不過怎麼沒買舒跑呢?
好不容易撐著煮完了水餃
我跟Kevin兩個人慢慢的爬回了房間才剛碰到床
家裡的警報器 竟然無緣無故的逼逼逼的響了起來 而且還越來越大聲
我們兩個拼了命的亂按 他還是就一樣亂叫
這 這 這 這真的叫欲哭無淚阿
一定要這樣嗎?? 你哪天秀抖都可以 但是一定要是今天頭殼壞去嗎?


老爸說他看我今年的運勢不錯
我只能很無奈的想
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拂亂其所為,所以動心忍性,增益其所不能。
我相信現在的衰運 是為了以後的好運 您說是嗎??



xxoo三角型 誰來幫我把警報器關掉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