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7日 星期二

紐西蘭男生喜歡的女生

你可能以為我要認真的討論這個話題
'紐西蘭男生喜歡的女生'!
但是其實我不是
如果我是的話 不就太容易給你猜中了嘛 嘿嘿嘿~~



我覺得用blogger寫網記的好處
就是可以看到到底每天有多少人來看過你的網站
有多少是從其他網站refer來的
有多少是direct traffic
還有多少是從偉大的google來的

我每天最喜歡做的事就是看通常人家是因為尋找什麼而來到我的網站
像我就發現忽然多了很多對那個88色色盤有興趣的人

但是我還發現有一個人在google裡尋找
"紐西蘭男生喜歡的女生"而轉到了我的網站


okay..這其實不是什麼大事
但是我看了這行字幾個星期了
當然我相信當時因為這樣被騙進來的人
應該再也不會再進來我的網站
因為他進來一下就跳走了
只是我覺得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好奇
阿... 到底是怎麼的人會想知道 '紐西蘭男生喜歡的女生'


這句話雖然沒有標點符號
但是我想應該最後是問號吧???!!!
所以這個人想知道紐西蘭的男生會喜歡怎麼樣的女生?
我覺得這個問題實在是太怪了?

這就好像問我弟:

" ㄟ你家的奶油貴賓鐵男會喜歡怎樣的母狗阿"


這到底要怎麼回答哩?

大姐或小妹您是希望我

以'short answer'-簡捷有力的回答
奶大 漂亮 活潑 外向 熱愛床上運動??

還是以選擇題
a) 漂亮 b)可愛 c)身材好 d)以上皆可 e)以上皆非?

還是舉例:
像Miley Cyrus? 像林志林? 像twins的阿嬌?

還是以徐志摩的形容法?
這女生要像風一樣的抓不住
但是又要像火一般的熱情
和及時雨一般的在我需要她的時候出現?

問題是每個人都不一樣阿
紐西蘭的男生有很書呆子的 有很運動型的 有很帥氣型的
所以這不是見人見智的事嗎?
你如果知道了他們會喜歡怎樣的女生
難道你就會試著去表現出他們喜歡的樣子?
還是你希望找到的答案是

YES 就是妳!!!
YOU ARE THE ANSWER!
紐西蘭男生喜歡的女生就.是.妳?


如有冒犯
小的在這說歹勢
但是我真的很好奇妳為什麼會google "紐西蘭男生喜歡的女生"....
請不要害我的網記中毒please...小的很卒阿的

3 則留言:

boxbo 提到...

這女生要像風一樣的抓不住
但是又要像火一般的熱情
和及時雨一般的在我需要她的時候出現?
!!!!!!!!!!
哈哈哈哈 這段笑死我了
搞到被當地人喜歡要變成霹靂俠一樣!

不過說真 每次看到如果有紐男跟華女在一起的話 很多都是 男的丑肥到不行女的還可以 這時候就會在他兩背後說 是女的要錢要身份 不然就是女的長得阿哩不達男的長得還不賴 那時就會說 女的一定關起門來有過人之處 可憐的華人
突然感覺很像去華人餐廳吃飯 服務生也對阿紐如火般的熱情一樣的感覺 然後自家人瞧不起自家人的嘴臉~~~ 奇妙的生態

Clare Wang 提到...

是阿
你不是x-men也要是貓女
嘿嘿

好像這個社會對女性都還是很不公平
不過我之前在skykiwi上看到
一個華人女的跟一個kiwi男的
真的很可愛的一對couple
好像說她生日
這個kiwi因為是學生沒太多錢
所以自己做了很多cup cakes跟sandwiches
然後做的超mini的
因為這男的有190cm
女的才160cm 她就老叫他巨人
所以他才想給她這小矮人做很多mini食物
然後兩個人就去albert park去picinic
相片都po出來
其實我很誠實說
兩個人都不是很帥很漂亮的那種
但整個感覺就是超sweet超可愛超登對的!

boxbo 提到...

沒辦法 看太多奇怪的案例 所以人都會變得以偏概全 只能說這個社會就是這樣 就好像人天生會怕蛇或蟲的基因深植在人的意識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