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1日 星期三

奧克蘭印度菜全角度解析!

這是上次去Dressmart時吃的印度菜
不好不壞 吃的下去但是不會是你會晚上睡覺睡到一半會忽然跳起來的那種
有點像連鎖的印度咖哩店



Kevin在買印度咖哩
不知道為什麼這家賣的印度人都特別大隻
已經是毛利人才會有的size
我從來都沒看過印度人可以那麼大隻說!!!



很多不同的咖哩
雖然我吃起來覺得都很像



給你近看一下
真的每個顏色都不一樣喔!!!



又是butter chicken 最安全的選擇
這...要翻譯做'奶油雞咖哩'嗎??
這樣要NZ$12 的套餐
買了後發現才省了50 cent 五毛而已!!!!!!!!
果然套餐這種東西都是騙人的v___v



沾naan bread 特好吃!!



還買了Mango Lassi 芒果拉絲??
有點像芒果口味的優酪乳
我很喜歡喝這種奶味重的東西
不過正統的太濃我都得請他們多給我點水跟冰塊


其實這家真的沒有很正統
也不是說很好吃


我覺得最好吃的印度菜是在Parnell區的Oh Calcutta.
雖然比較貴 有點洋化了
但是真的很好吃
他的butter chicken的肉非常tender 很嫩 也很入味
是我吃過最入口即化的肉了
就在movenpick隔壁
還有得過獎喔


如果要走平民化一點的話
我推薦在Mt Eden路上 在Mt Eden village的Night Spice
他中午有特價$10.99 給你一個naan bread, 米飯
你還可以任選一種咖哩 (海鮮的或大蝦的也可以)
再加上一杯飲料(白酒紅酒或汽水都隨便你)
他的咖哩做的也算不錯
這樣吃下來真的很划算
可以外帶但是就沒飲料囉
服務態度也不錯喔!


如果你是很堅持要吃印度原味的話
你可以去Mt. Albert Road 跟Sandringham Road的交叉口
有一家看起來很大但是不起眼的餐廳
他真的是賣非常原味的印度菜
當時我印度同事帶我去那邊吃的時候
他們還給你用我們小學營養午餐裝的鐵盤裝咖哩
非常的道地 道地到我吃的很不習慣
但是真的可以讓你吃到他們真的原味的印度味
喔對了 基於店家宗教的關係 他們只賣素的喔!!!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太巧了我竟然誤打誤撞的找到你的BLOG!!
我是上次跟EMILY還有你們一起去吃LaPorchetta的Claire!!
真的是太巧太神奇了!!

Clare Wang 提到...

哇賽 這也太巧了吧
好險沒有寫什麼18禁的事情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