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9日 星期一

叫敗犬太沉重---敗犬女王

最近沒做什麼
除了生了一個星期的重病躺在床上像隻死魚一樣
還看了電視

我是一個天生的電視兒童
我想是跟老爸老媽學的
我們在家裡沒事也會把電視開著
所以你常常可以看到一台大電視開著
裡面的人自己爽自己的
我老爸自己在算數學讀英文
我媽在做家事或記帳 (家裡大小錢的事只有我老媽才會去管)
我弟在用電腦
我則躺在沙發上像隻死豬一樣
這就是電視兒童的家


我家有多愛看電視呢?
這樣好了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一些民視或台視八點檔的節目叫
'神機妙算劉伯溫','意難忘','愛' 一類的
就是那種場景老是搭的爛爛的
演員就是那麼幾個同樣的演不同的角色的肥皂劇
我爸媽 可以同一集重複看三遍!!!!
如果我記得沒錯的話
晚上八點演一遍
晚上11點演一遍
隔天下午一點再演一遍
每次還都演要兩個小時喔!!
我老爸老媽可以就這樣重複看三遍


所以......我.......
也就變成了一個愛虛度光陰的電視兒童啦
ANYWAY......離題太多

最近在看一部片
感謝偉大的YOUTUBE 讓我可以看到臺灣的連續劇
最近除了光陰的故事讓我覺得很好看-
但是真的演太長了
所以我都直接拉到最後看下集預告
反正大概知道在演什麼就好了
就是這個'敗犬女王' 讓我覺得挺好笑的





Kevin說我喜歡看一些無腦的節目
所以這片也就被歸類為無腦類吧
大約就是說一個快33歲的大姐 事業有成
但是愛情空空
就因為這樣
她從一個應該是被人當作'女王'(因為是女強人)
降降降降降成了 '敗犬'

當然裡面一定會有一個很愛跟她吵架
後來又覺得她很可愛的男主角
就是由最近很'ㄏㄤ'的 阮經天演的
對他 我一直都沒什麼感覺
不過好像現在人紅了長的也順眼多了
連那粗的像蠟筆小新的眉毛好像也沒那麼令人注意了

女主角則是楊謹華 其實我一直都很喜歡她
從她還是小model還沒演台北晚九朝五我就很喜歡她了
不知道為什麼就覺得她還挺漂亮的
不過我想私底下她應該是挺難搞的一個女人吧

裡面有個小妹 叫韓佳佳 是楊雅筑演的
其實我不知道她是誰
但是她第一次出場帶著眼鏡時
就已經看的出來很漂亮ㄟ 嘿嘿嘿(色老頭的笑容)

整片走的就是好笑
可是又有一點劇情
雖然都很老套
還給我有點抄韓劇的感覺
不過整體來說 看完後精神氣爽也是做功德阿


對了
有一點 我到是不大瞭解
其中有一幕 單無雙都要跟盧卡斯睡了
結果發現他小她八歲才26歲就 嚇的把他踢出去
還一直罵人家'受精卵'
有必要嗎???

Kevin說如果是我的話

可能把人家留下來吃的屍骨不剩呢

....難道.....

你沒聽過'青春ㄟ肉體'(請用台語唸)很補眼睛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