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2日 星期四

據說很道地的法國可麗餅--Bouchon

奧克蘭有高級的法國料理店
我最常聽到的就是在Symond Street的The French Cafe
裡面的tasting menu聽說一個人是NZ$115左右?
讓你吃兩個小時也吃的飽
這次情人節Kevin有試嘆性的問我對法國菜的想法怎樣?
說真的
老娘真的沒那個時間在那邊慢慢的吃慢慢的享受
因為我是一個肚子餓時如果上菜不夠快
我就會很不爽的人
再來就是那個價錢想一想我還是省下來買東西好了
最近有很多想買的小東東
anyway如果大爺你有閒錢有時間的話
又想吃法國料理
那你真的可以去試試那家The French Cafe
也許我有天心血來潮也會去試看看.......(老闆.....加薪喔!!!)


因為我沒錢去吃高級餐廳
所以今天只好帶大家來看這家比較沒那麼貴的店
這家是我房東女兒從臺灣來紐西蘭玩
她朋友帶她去吃的
回來之後她們一直對這家的甜點跟可麗餅讚不絕口
所以在某個晚上我跟Kevin就在帶著KV去了



位在Kingsland 廣東美食的隔壁
在New North Road上面一家紅色的店



yahoo! 就是這家Bouchon!
看的出來他賣什麼吧!! 可麗餅 法國菜 跟酒
簡單明遼



一進門就是櫃台
是開放式廚房
(偷偷講: 這家店的manager是印度仔 有點點奇怪
但是我們不可以做有種族歧視的人!
雖然印度仔操著印度口音 但是也許人家是在法國長大的阿!!!)



牆上應該是讓你感覺有點法國風的樣子吧??



忘記跟你講
裡面的服務生是法國小夥子
長的挺帥的喔!! 原本想拍一張造福人群
但是只拍到背影



店裡再走進去一點有後院
不知道為什麼一樣都是竹椅子
花桌布
如果在臺灣看到就覺得好像很臺 又有點越南泰國的感覺
可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家是法國cafe的關係
這竹椅子花桌布竟然看起來有歐式的鄉村風味
人果然是有歧視的 嘿嘿



這樣有坐在法國街上的感覺嗎??



這是我叫的 水果優格可麗餅
水果用的都很新鮮
不是罐頭的
也是給我貴的水果像哈蜜瓜 甜瓜 鳳梨一類的水果
甜甜酸酸的
皮也挺Q的
根據我房東女兒說的
這裡的可麗餅跟她在法國吃的是一模一樣的



這是Kevin叫的
巧克力醬跟香蕉
也是房東女兒推薦這邊很好吃的
我吃了覺得還好啦
但是Kevin覺得很好吃
所以我想是見人見智的

我的好像是$10? Kevin的好像是$7?
服務生態度超好
我想我下次會想試試看他的其他菜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