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3日 星期五

最簡單的事情

有的時候覺得最簡單的事情
卻會讓人覺得最開心

有的時候覺得吃了大餐後
卻不及清粥小菜後的舒服

有的時候看了讓你大哭大笑的電影
卻還是覺得小品電影才會讓人回味無窮

有的時候雖然有過讓你愛的死去活來的愛人
卻還是現在身邊陪著你的那個人才是真的

有的時候想太多睡不好
有的時候頭腦卻空空

這是一篇很無聊的亂寫文
你如果現在再看下去
代表你也是一個很無聊的人




有的時候人走總是走的太快
我們15歲時想著到18歲就可以去clubbing
18歲的時候想故意裝的很成熟
上大學想著畢業
上班後交了男朋友
就開始想結婚 想買房子 想生孩子
或想一個人走下去
想退休 想活下去 想死
我們每分鐘都在想往前走
不知道幾歲才開始會往後看的??
難道是像大家說'好漢不提當年勇'?
所以開始往後看的時候就是當我們已經不想再往前走的時候嗎?
或是已經到了走不動跑不動想賴著不動的時候??






在Howick附近的海邊河邊
我們就這樣站在那邊一個小時
看著這隻黑鴨子很悠閒的游近游遠的
一隻鴨子
很愜意的過著自己想過的生活
就算旁邊有人在玩水
他也很目中無人的划來划去的
臭鴨子
我喜歡你有個性!

2 則留言:

boxbo 提到...

我看完了 我是那個無聊的人~

很喜歡看你的網志 你介紹的都很詳細 尤其我也很愛亂吃 所以常常都會看看你什麼新鮮貨介紹 同樣是生活在紐西蘭的台灣人 一起努力吧!! 還有注意身體!!:3

Clare Wang 提到...

哈哈 歡迎歡迎
我最喜歡無聊的人
因為紐西蘭真的是有點點無聊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