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日 星期日

奧克蘭中心最推薦的好吃不貴韓國菜-小綠Kang Nam Station

在奧克蘭的city裡有很多家韓國菜的店
尤其是upper Queen St上面一大堆的韓國菜都開在一起
有的時候還真的不知道哪家比較好吃
因為來紐西蘭有點久了
剛來的那幾年的朋友群總是是換一批
剛好每一批喜歡吃的店都不一樣
所以讓我有機會選擇自己最愛吃的一家
我今天推薦的是在Mayoral Drive跟Queen St路口的KangNam Station
我們叫他'小綠' 因為他是綠色的



小綠已經開了很多年了
現在在奧克蘭市立圖書館旁邊也開了一家分店
但是千萬別去那邊吃
因為真的很難吃
不知道是不是我們是在他一開幕時去吃
廚師還沒學好的關係
anyway 還是到本店來吃比較好



你看外表這麼綠
你怎麼可能找不到?



餐廳裡面有液晶電視
常常會撥放韓國的綜藝節目
那個包起來的東西其實是一隻大樹
桌子上有按鈕 所以如果你看不到服務生時
可以按那個按鈕他們就會過來



可以一直refill的小菜
有蒟蒻 海帶 豆芽菜 醃馬鈴薯 甜不辣 其實來的時候是沒有泡菜的
但是我每次都會叫他們給我
這次吃的都很好吃 很新鮮
有的時候也會吃到不是那麼新鮮的小菜
但是這次還挺lucky全部都是剛做好的
對了 飯也是加到飽的



Kevin跟KV都是叫魚子湯
這裡的魚子湯是算最好喝的了
有豆腐,魚子 真的很入味 有大份跟小份 這個是小份

對了 其實我們一般都是叫Hot Spicy Beef soup辣牛肉湯
那個也很好喝喔!!
很香很入味 但是不會太辣到嗆的那種 (大部份時間都很好喝 但是我也喝過兩三次沒入味的)



BBQ pork 鐵板豬肉 有點辣
他也有鐵板魷魚 偶而我們也會叫一叫來吃
下面就是高麗菜跟洋蔥



今天還加點了海鮮餅
今天煎的蠻好吃的
可惜海鮮小了點

今天這樣吃起來約NZ$45
主食都大約$10一個人
這個海鮮餅是$15

這家店的部隊鍋也很好吃 nz$30一個鍋
裡面有火腿肉 Ham 臘腸 泡麵 年糕一類的
冬天裡吃也挺溫暖的


強力推薦喔
喔對了 他們星期日好像是不開門的 不知道是只有中午 還是一整天不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