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0日 星期二

12/25-12/29 2008年澳洲雪梨(Sydney)好吃好玩行之住宿篇-Mecure Hotel

這次打算在2008年結束前去某個地方玩
後來我們選中了雪梨
因為我們是離開前一兩個星期前定的票 (因為是很忽然決定想出去走走)
所以價錢上可能不是最便宜的

我們這次是經過House of Travel網路上定的票
五天四夜機加酒 NZ$1732
住的是四星級的Mercure hotel 在雪梨的Chinatown(唐人街)走路10分鐘就到的
在818 George St上




Mercure飯店外-前面有bus站 可以去Paddington market



門口check in的地方
一開門就有種怪怪的香水味



大廳是粉紅色的



房間是雙人床 有點小
原本我希望是queen size的 是我想太多了嗎??
很簡單的設備
不過有32吋的lcd電視 所以挺開心的(我是電視兒童)



這樣看就比較清楚了
現在的枕頭是一般的 但是他還有四種枕頭讓你選
contour(記憶枕) rubber(橡皮的嗎?) feather(羽毛枕) 或是看書可以用的大U字型的枕頭
我們這次什麼都有試
優點缺點如下
contour記憶枕:
優點: 很容易入睡 我晚上睡的真的挺好的 早上脖子也沒有落枕的問題
缺點: 很高 一開始睡時我覺得太高了 不過還是很快就入睡了

feather羽毛枕:
優點: 很軟 頭也不會太熱
缺點: 睡到最後真的太軟了 脖子沒有支撐反而不舒服

rubber(橡皮枕?)
優點: 適合喜歡睡高一點的人 比contour的枕頭還高
缺點: 睡久會有點落枕因為太高了

一般枕頭:
很適合一般大眾 Kevin後來還是喜歡睡一般枕頭多一點



浴室
還挺乾淨的
不過他沒給牙刷 我們是到櫃台再跟他們要 他們才給我們的
浴室是shower over bath 在浴缸裡面有蓮蓬頭 但是不能拿下來的那種
要進去洗澡時要小心
我跟Kevin都有差點跌倒過 我的膝蓋還因此撞到現在還有個直徑約13公分的大瘀青
所以請小心 因為真的浴缸裡洗澡很容易滑倒


感想:
我覺得這家Mercure是還不錯 離market city(一家百貨公司) chinatown(唐人街) 跟paddy market(有點像跳蚤市場的地方)挺近的
出來還有bus可以去paddington market-賣一些新興設計師自己做的衣服的跳蚤市場
走去train station(火車站)也才10分鐘左右
所以我覺得是很適合想去那些地方的人
可是我覺得逛了後覺得那些地方都很無聊
所以我下次應該會選在townhall station 近一點的地方住
因為我覺得QVB 那附近讓我逛的很開心一點 不過我想注那邊應該也相對的吵吧

Mercure hotel現在summer special有附早餐
我會建議要出去玩的人最好是買有附早餐的hotel
因為早上起來什麼都不用想 就吃個早餐 再回房間梳洗打伴真的很方便
大約一晚是aud$169


未完待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