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日 星期一

Clare愛亂買之膠原蛋白

這篇呢 是獻給所有愛漂亮的女生

我以前呢 皮膚算是還可以的 不能說最好但是也不會太差
但是我還是喜歡找的些有的沒有的文章看有沒有好玩的東西
於是在某天 我看到一些人說膠原蛋白有多好 依美靛有多好
聽說吃過的人會發現皮膚很好
於是我去了pharmacy找imeeden
xxoo的 竟然要NZ$310!!!!
三個月的份竟然快要臺幣一萬??? 搶錢也不是這樣的吧

所以以我這obasan心態 當然就是把他成份研究了一下 其實最重要的除了一個anti-oxidant的成份外
其實是"膠原蛋白" 這算是比較貴的東西
經過日夜的找尋 我找到了這家是最便宜的
My Collagen Capsules http://www.mycollagencapsules.com/shipping


















三個月只要nz$120 是比較能afford的產品

感想:
我目前斷斷續續已經吃了三個月了吧
kevin也有吃
還有推薦給我朋友吃
到目前為只有吃超過一個月的人都覺得皮膚明顯變好 不過通常是先從屁股變好 臉是最後的
我的皮膚好像變的比較有彈性
kevin吃的最重要的感想是 他發現有長青春豆的時候吃 豆豆很快就會消掉也不會流疤痕
所以我覺得這個對男生女生都很好

優點
效果顯著 只要你願意連續三個月吃就有用

缺點
1.一開始三個月一次要吞三顆 有時會卡到 我是很懶惰的人 所以都一次吞三顆 我朋友是一次一顆
2 他是sourced in China....這個不知道算不算很大的cons?? 賣的人是洋人 不過我目前吃的是沒問題 產品也有經過approve
3. 因為是睡前吃 又喝了一杯水 所以常常晚上會跑廁所 哈哈

感想
我會一直order下去 也會一直吃下去吧 只是價錢上不一定每個人都可以接受
根據kevin的說法其實你只要每天煮排骨湯
把湯煮到很濃郁時也是會有膠原蛋白的
所以不一定會花錢去買保健食品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