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6日 星期六

Clare愛亂吃之De Post-好吃的比利時餐廳在奧克蘭

我很喜歡吃好吃的東西
雖然有時也會吃到地雷或不怎樣的東西
但是常常也會有好吃的啦
奧克藍其實沒有什麼好吃的東西
這家De Post -Belgium Bar就是我們常常去吃的
是一家不算太貴的洋人店 他在Mt Eden 上


比利時是在歐洲偏西北的地方
美食來說最有名的應該是他的stella脾酒
還有他的waffles跟french fries 據說其實french fries是比利時人發明的而不是法國人喔!
在當地人french fries跟mussels是要一起吃的喔
我想是因為一個是乾的一個是比較濕的所以比較不容易吃膩 在夏天配啤酒可是很棒的喔!!
對了 還有!!!!
比利時很出名的還有他的巧克力!!!!
真的超好吃的

好像有點離題了anyway...比利時我們去不到
我們就到auckland的Mt Eden區享受吧

Mt Eden景色
因為天有點暗了 感覺好像有一點漆涼的感覺ㄟ?



路上看到的小車 後面貼著Just Married
配上那個景
感覺好像在意大利某個新婚的小couple 感覺很sweet


De Post的外景


店內一角
這應該是Belgium的King?或Queen?


bar臺 那個waiter很高很帥
拍一張來養養眼睛
不過那位穿黃色夾克的阿伯
您擋到了.....



menu




這麼熱的天氣一定要點Lemon, Lime and Bitter
有種來喝我吧的感覺吧
bitter是一種苦酒有40%的酒量 所以這種飲料上都只會灑一點
這種飲料喝起來有點甜甜酸酸但又有點點點的苦味
算是大人的lemonade??
我喜歡加很多冰 還有一定要有一片lemon!



Kevin叫的pork belly..是五花肉??
這家店很用心把最上面的那層肥油括掉所以不會那麼膩
裡面有包蘑菇 下面是番薯泥
醬是有加啤酒的gravy
這道其實還挺好吃的
只是吃太多會吃膩 我覺得兩個人吃剛剛好
那個蕃薯泥很有味道
pork belly也很甜 它烤的很嫩 好吃


我每次來都會叫的mussel 有點像海瓜子?? 像super海瓜子 你看肉有多肥
今天已經算很小的了
給你1kg的份喔 我們今天叫的是簡單的garlic, onion and celery可以吃出海鮮的甜味
吃我吧 吃我吧 吃我吧



叫mussel pot 送chips喔
雖然他長的不好看 但是蠻好吃喔
我看過他是用新鮮的potato自己做出來的喔
而且最重要的是他特調的那個醬 真的超好吃
熱量應該很高 但是有點creamy有點甜的味道真的超好吃的
配chips會讓你欲罷不能喔!



店裡的sante小天使 噴尿小弟弟


離開前的最後一眼
其實他的lamb shanks也很好吃 但是今天沒叫 因為Kevin想吃pork belly!

今天全部吃起來大約NZD$51.00
地點在466 Mt Eden Road, Mt Eden, Aucklan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