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0日 星期六

在奧克蘭想吃日本拉麵? 請往Crown Plaza內的玄端Genzui走

今天晚餐是吃日本餐
經過上次可怕的Karin經驗
今天選擇了我們常去吃的玄端 Geizui

其實奧克蘭拉麵店每家都各有各的特色
像一極棒'Ichiba'的麻辣拉麵
大黑(downtown) 的 豚骨拉麵
而玄端呢 就是它的miso 味增拉麵 是算他的特色的

玄端聽說在日本是某個武士的名字?
但是不是很清楚他的故事
偉大的google也解釋中文的'玄端' 但是好像跟日文的意思不大同



菜單
正常的菜單是右邊b4 size的
左邊的是新加的菜



小菜-醬菜
應該是醃漬過的小洋囪跟薑一類的
今天吃起來很新鮮
在這麼熱的天氣裡也很開胃



這就不用說了吧 -green salad沙拉
有日式沙拉醬在下面 跟美奶滋在上面
我很喜歡吃菜
所以通常會點一些菜 吃了比較不會膩



服務生好像注意到我們是要share的
所以給了我們一人一個盤子



鲑魚 好像是用什麼醬去煮的
有點鹹
但是魚沒有腥味所以挺好吃的



照過來照過來
這是他們新菜單上的chicken pot
不要看他長相平凡
他是用很濃的味噌(我想應該還有跟豬骨)去熬出來的
湯很濃厚 雖然有日本一般的重鹹
但是很好吃 配飯很讚
豆腐給他煮一下就會很入味 也不是一夾就碎的便宜豆腐
推薦!



這是新菜單上的'teriyaki beef ramen'
壽喜燒牛肉拉麵
算好吃的 不過就是有日本的那種種嫌味
這算是比較便宜的麵
我覺得可以試試看
但是他的'玄端拉麵' genzui ramen是我第一選擇就是了



一個人來這吃飯也不用擔心
他有吧台可以讓你一個享受
也可以看到廚師幫你煮飯



開放式廚房
看起來都還算乾淨的



收銀台旁邊有放著硬幣的流水台
跟再次看到'小費'碗
不過又再次沒太多$$在裡面
景氣不好阿....



你這樣還不知道這家店叫什麼名字???!!



餐廳外觀



他在Crown Plaza Hotel的對面
在Crown Plaza Hotel裡面


喔對了 這家日本餐廳 做的東西很日本>>鹹
所以他有免費的白開水給你喝喔
根據我喝水的經驗 他的白開水是好喝有濾的水
所以有點甜甜但是沒有雜質的味道 請放心飲用

啥?? 你問我今天喝什麼??
嗯...今天買了珍珠奶茶............我是正港臺灣人!!!!~~

地址
Albert St上請認明Crown Plaza(在Smith and Caughey隔壁)四樓

今天這樣吃下來NZ$38
算在紐西蘭很一般的價錢了 而且吃的很飽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