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4日 星期三

想在奧克蘭吃日本燒烤或想找居酒屋嗎?到Ken看看喔

原本因為明天要去澳洲
所以沒有準備要吃什麼
也沒有準備要寫篇文章
但是今天Xmas eve 跟KV還有Kevin想去KEN吃日本燒烤
所以就把相機一起帶著了
不過今天拍的不是很好
因為光線很暗 又不好意思開閃光燈
所以拍了好不好 也不知道
等到回家才知道


在奧克蘭想吃日本燒烤大約只有三個選擇
1) Nishiki-在Freemans Bay跟Botany Downs都有分店
其實他的燒烤種類沒有那麼多 但是有的沒有的到是挺多的
出名的是他的potato fritters(炸馬鈴暑) 茶泡飯 烤鮭魚 跟水果酒
是一家很多人推薦的 但是我上次去吃了覺得只是一般般
不過推薦人KV是跟我們說 那次真的煮的水準比以前他去吃的時候低很多

2) Nippon(日本)-在Epsom區 Manukau路上
特色是你進門時他會敲一個超大的太鼓歡迎你
價錢是比較貴一點 選擇少一點 但是去吃就是一個氣氛
樓上有可以唱卡拉ok的地方 不過大部份都是英文老歌

3) Ken-在city的Anazc Ave跟K'rd上面都有分店
價錢跟分量來說 我比較推薦的是Anazc Ave上的那家 不過缺點就是周末車位很難找
今天我們就是去了在Anazc路上的這家Ken


Ken的門口
因為有賣酒 所以你如果年齡太小他會要看你的駕照



有個和室給多點人的聚會



師傅就在門口前的吧台烤東西
他們是用長備炭
據說很好?



菜單 很大的Ken 因為老闆就叫Ken



免費吃到你死你飽的高麗菜



高麗菜吃多也會膩的吧
所以我們一定會叫味增醬來配 應該是有加酒下去混在一起的
甜甜鹹鹹的



味增牛肉湯
這個....不是人家小氣...是我們三個人分完湯後才記得要拍照
其實我覺得一般般啦 這個湯 冬天如果想要有個暖湯可以叫 不然我覺得沒什麼大不了的



炸馬鈴薯 再配上他們甜甜鹹鹹的 比醬油再甜點的醬
我覺得這道挺好吃的 每次來都會點 裡面是有點像年糕的樣子



烤牛舌
不好意思 是有兩根的 也是一枝有兩片
但是我又吃了後再拍照
這個我會推薦 因為真的挺好吃的
不會太鹹也不會有腥味



雞肝 醬很多 是KV叫的 我看他每次都會叫 應該是蠻好吃的
但是我不敢吃就沒試了



燒烤過的雞肉配很多蔥 下面都是飯
大約三四片長條的雞肉要NZ$10
雖然是有點貴
但是我覺得很好吃 很好香
連他的飯都很好吃 應該是真的用日本米去煮出來的
配那個燒烤醬真的很好吃



雞膝骨 還好啦 不會特地去點 骨頭有點硬



被豬肉包起來的蝦子 上面有起司
這個必點喔!! 很好吃 沒想到豬肉跟蝦那麼配



KV自己叫的 chef special 特餐大約$10?
有五隻 由左到右是 雞肉球配洋芥末(其他還不錯吃),雞肉, 包著蝦子的豬肉,牛舌 跟 沙朗牛肉
第一次來吃的人可以叫這樣先嘗看看



雞夾蔥 就是那樣子囉 沒什麼特別的



烤玉米
很甜 不知道為什麼Ken的玉米就是那麼的甜



吃的再快樂也是得付錢ㄚ
這樣一餐吃下來NZ$67


Ken比較不適合想吃到飽的人
算輕食想吃點東西又不太餓
或是晚上想找朋友說話聊天 可以來這居酒屋坐坐

當然他的酒也很多-畢竟是居酒屋嘛
我喜歡叫梅酒+汽水 甜甜的很好喝
不過今天開車所以沒叫

其他像他的生牛肉 還有沙拉也挺好吃的
而且這家不加MSG-味精 所以不會吃了有很渴的感覺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