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日 星期二

給想吸引女生的男生

這篇是給覺得自己有點geeky想變帥的男生

人家說女大18變 其實男生也會喔 我想用Kevin做例子
從我真的認識他到現在大約兩年多了吧
這是我們還是朋友時候的他

當時175的他才58kg 看起來就像電影裡苛薄的巫婆


這是2008年年初的Kevin 不知道為什麼看起來就可愛了很多 雖然還是不是很確定自己想走什麼風


這是最近的他 帥了很多很多


差別的是他現在66kg

所以他在兩年多中胖了要10kg
我覺得的男生就是應該要胖一點 不是說要胖到可以跟哥古拉打架
但是胖一點的男生看起來就是帥一點

有些男生會說 我就是這麼書呆子樣怎麼辦?
我也想變帥怎麼辦??

我的建議是'先去剪個帥氣的髮型'!!!
再來'確定自己不會臭臭的' 雖然不是要你們香的可以賣 但是我們女生喜歡'不臭'的東西喔!~ 就算是乾淨舒服的香皂的味道 也可以打動我們喔
再來是 我覺得很多男生都太瘦了 尤其是亞洲的男生一般都是偏瘦ㄟ 請你們吃飽一點吃壯一點吧 真的會有加分效果喔!!!!
還有請買些新的衣服吧 簡單的t-shirt跟jeans就很好看了 (如果你真的沒錢又不知道要買什麼的話) 請不要把你國小的衣服還繼續穿 我們也只是想看一個看起來乾乾淨淨的男生罷了
當然最重要的是personality啦 但是我相信你只要可以先get the first impression right, personality就不是那麼難to work on.

加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