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4日 星期日

絕對不推薦---Parnell路上的Karin 華綾

通常周末中午我們都會找KV一起去吃不同的餐廳
有時候這麼愛亂吃的我 也是常常會吃到地雷
今天去試了Karin 整個很down 看下去就知道了

今天一大早 大家約了約去Mt. Roskill Grammar 去打球
只有四個人
因為太陽很亮所以就找到了一付上次去看3D電影送的眼鏡


呆子一號




呆子2號--不知道為什麼spencer看起來沒那麼呆??



只有三個人打球很滄桑的感覺
像三個50幾歲的中年人打球 哈哈



天氣很好

年齡大了 大家都不會玩太久
很快就去吃午餐了
今天選的是在紐西蘭老街Parnell路上的Karin
據說換了新的owner的Karin 華凌
在很多年前只要說到日本菜 大家都會說去吃Karin
因為東西很新鮮也很好吃
是當時難得吃到的日本菜
後來聽說換了老闆後 就變很差
這次因為聽說又換了而且是日本廚師 就想說去試試看 沒想到地雷還是地雷


一開始先給些綠茶喝 感覺還不錯



前菜: 沙拉 蛋(右下角) 炸豆腐 (上面) 跟味增湯

沙拉是苦的 可能是因為用的是近根部的高麗菜
炸豆腐吃起來很奇怪 好像是打碎了豆腐混在一起 是很奇怪的東西
蛋是唯一比較能吃的 就是一般的煎蛋

味增湯到是很好喝 這時的我還對他有點小小的期待



我跟Kevin自己叫的握壽司
飯沒握緊 魚不會很腥但是也不是很新鮮的味道 不過還可以接受



Kevin的主菜
牛肉炒蘑菇 吃起來竟然跟臺灣路邊攤一盤$60的菜很像
不過至少是可以吃的 還挺下飯的


我跟KV叫一樣的 'Karin box'
有炸豆腐 (不好吃) 炸薯泥(涼的) 炸雞塊 (唯一能吃的 不過有點油但不是大問題)
左上角是生魚片 有點腥味 魚肉很鬆 我還吃到有點藥味的魚 但是我還是把它吃完了
右上角是壽司跟握壽司 因為魚不新鮮沒什麼好說了 雖然這次握的比較緊一點 但是飯不是正統好吃的日本米 也沒用 米用的可能是一般便宜的澳洲米 所以很乾也不Q
壽司連說都不用說了 做的比一般常買的St. Pierre的壽司還難吃
最後這道我沒吃完給了Kevin吃


最後的甜點: 宇治金時
就是冰跟綠茶漿 配點紅豆 煉乳 冰淇淋 裡面還有些罐頭水果
一開始想說這道不能差到哪裡去吧??

結果冰本身沒問題 有問題的是裡面有水果

水果是臭掉的 我咬了幾口馬上吐出來
我叫Kevin也試試看其他的水果 他拿了一顆聞了下連吃都不吃就跟我說臭掉了
整個吃的胃口都沒有了

後來付錢時跟服務生說 她有說sorry
不過是100%不會回去吃的店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