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3日 星期二

奧克蘭的Mt.Eden分行:聖誕節快樂!

我不知道大家對紐西蘭銀行的印象如何
但是在我負責的分行裡面
我強推這家Mt Eden分行
雖然每家分行都有自己的特色
但是這家分行的行員年齡偏輕
服務態度也很好
今天想用這家分行的聖誕節裝飾跟大家說'聖誕節快樂'
為了不要有打廣告嫌疑 我不會把我們的銀行名字說出來喔!




一進門就是資詢台 是Lily在負責的


櫃台 有聖誕襪子喔 不過裡面是沒禮物的


還是一樣資詢台 Lily去吃午餐去了
因為沒人趕快趁機近拍
我很喜歡那個像巴黎鐵塔的東西
還有上面那個會一閃一閃的東西



還是一樣的地方
有沒有覺得暗了點?
其實只是上面的燈沒有亮的樣子就差很多了喔
電腦旁的像小樹一樣的東西裡面裝滿了給客人吃的糖果
如果來的話請不要客氣喔



分行一角 有聖誕樹做裝飾
這顆樹是真的 不過他們只租到一月六號
但是上面所有的裝飾都是他們自己做的
我覺得還挺有心的



近看真的很漂亮
很有Xmas的feel



其中一個主任(Personal Banker)的office一角
滿滿都是準備送小孩子的Kashin大象
如果有在紐西蘭的人應該一看就是我們是哪家銀行了吧



帶大家出去走走
連街道的店家有會有點裝飾
我真的很喜歡這個Mt Eden區

這家City Cake 在Mt. Eden路上
他的巧克力蛋糕很好吃
但是要是整片抹在上面的哪種
我覺得他用成一條一條(swirl)的巧克力醬比較沒那麼好吃
他的巧克力蛋糕不會太乾
也不會太甜
就是價錢不是太可愛 小小的一個(大約直徑12.13公分的蛋糕)就要NZ$17
有興趣的人可以上 www.citycake.co.nz 看看



這是在Mt.Eden路上的其中一個轉角
這家店是在他上面裝潢 其實我覺得這樣蠻蠢的
因為你不走到對街就看不到了
這家叫'Fraser'的店 他的Banoffee cake非常好吃 不知道中文怎麼翻譯
不過簡單來說就是'香蕉 (banana)加toffee (太妃糖?) 做出來的蛋糕
超超超超好吃的
連Kevin不喜歡吃有cream的人 都覺得好好吃
不過一片需要NZ$7 所以也不是每天會去吃的啦 哈哈



最後以Fraser隔壁二手書店外的小黑跟你說聲
Merry Xmas!!! 2009年見


P.S原本想要做一篇跟吃沒關係的日記
沒想到看下來還是說到甜點了
I love foo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