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1日 星期四

你知道'功夫熊貓' 但你認識他的朋友'功夫松鼠'嗎??!!

你以為功夫熊貓很厲害?
但是那畢竟是卡通
功夫松鼠才是真的的 'pro'(高手)

英國一名攝影師在南非所拍下的
保證讓你 '大開眼界'
可比動物界的Thai Boxing (泰國拳) 跟WWX(自由搏擊)!!!!!
請往下看 它們如何對付'intruders' (侵略者)


.
.
.
.
.
.
.
.
.
.
.

鼠大俠: "你敢跑來我的地盤? 我一腳踹死你!!"
侵略者: 大俠 我 我 我 我只是在找廁所罷了



鼠大俠: '你還敢佼辯??!!!! 讓我聞聞你的屁股 是不是真的想上廁所!!!"
侵略者: '大俠 不要啦 我錯啦 我其實是想'趴' (追)你們村的阿香阿'



村民: "啥麼!!!!!!!! 你這混帳東西!!!!! 阿香是你說想把就把的嗎? 看你往哪跑!!"
"兄弟們!!! 厚遺細!!!!! (給他死!)"


...................過程太過血腥 就此略過.......................................




咱們是包青天的四俠轉世, 我見一個斬一個.... 威武!!!!!!!!!(回音回音)........




sourced from http://tech.sina.com.cn/d/2008-12-11/08552643702.s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