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日 星期二

Clare之music time!!~~~

我還挺喜歡聽歌的
但是其實喜歡的歌也沒幾首
這個月呢 我推薦三首 百聽不厭的歌
請照自己的心情挑選


For girls.. feeling pretty.. feeling sexy.. feeling good.. before the party.. getting ready for the party...

我會recommend Ciara的(不是Clara喔!) click flash

這是在sex and the city裡面的原聲帶
聽這首歌時感覺好像是在準備要出去party的感覺 ....雖然obasan我自己是不出去party的
但是自爽不行嗎???

*************************************************************************************
If you feel like crying... or just want to be depressed for a while

有時人總是會有一點想逃避的心態
有時雖然覺得自己要cheer up 不要被現實給打倒 但是就是小小的低潮一下

我就會想聽Beyonce的If I were a boy

雖然歌詞是說感情的事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聽了會有點無奈的感覺 很適合當一個人想自閉一下 想低潮一下 但是只要一下下喔 不要一直都這麼upset喔!!!

*************************************************************************************
when... after a long day at work.. 或是一個懶散的周末 或是想耍無賴時

請聽The Script的The Man Who Cant Be Moved

I LOVE THIS SONG!!!

http://tw.youtube.com/watch?v=OUrc1n546mU

連它的MTV都讓我覺得很開心
當我下班很累時 聽聽這首歌 總覺得星期會比較好 尤其當我被人刁難時 或是被老闆訓的之後 after a bad... bad...bad... long... long... long.. long.. day

我就聽這首歌 他那句I am not moving.. I am not moving...
總會讓我特別有勇氣再去面對問題
是的 就是這種我跟你拼到底 老娘是不會被趕走的 I AM NOT MOVING!!!
我常常記得我爸跟我說的 你就厚著臉皮一直呆下去 等到那些人老的老 走的走 死的死
那個位置就是你的了
再困難的事就會有過去的一天

大家工作都很辛苦 所以共勉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