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存檔

2009年1月2日 星期五

2008年澳洲雪梨(Sydney)好吃好玩行-(美食篇)-12/28 - 超級豐盛海鮮餐在達令港!!-Ice Cube

之前休息了一下
今天終於可以把整理好的海鮮大餐給貼出來
12/28 是我們回紐西蘭的最後一天
我們一早就趕去Darling Harbour 達令港
拍了很多漂亮的相片
而且吃了這次旅遊中最貴的一餐 但也最豐富 膽固醇肯定飆高的seafood platter-海鮮盤!


這次我們選的是這家一進近達令港就看的到的Ice Cube
人這麼多應該不錯



最後我們決定吃這個被圈起來的Ice Cube Seafood platter for 2.
花費AUD$135 可以吃到什麼呢? 往下看.....



先給你看裡面的裝璜
還不錯吧



做海鮮的地方是完全開放的



我的位置看過去的景色



桌旁有給你放酒的冰桶
吃螃蟹用的餐俱
跟給你放垃圾(蝦殼一類的)的白盤子



一定要配的lemon, lime and bitter
前面那個鐵絲籃子要做什麼?
等下告訴你~



Kevin點的Long Island 長島冰茶嗎?
是用很多不同酒調出來的
有gin(琴酒), tequila(龍舌藍), rum(蘭姆酒)...etc 調出來的酒
看起來像可樂
Kevin說挺好喝的
我不喝酒 只嘗了一口覺得酒味很重



忽然拍Kevin好像讓他反應不過來



還是得看到Kevin一貫的陽光笑容才有feel
不過今天好像我們兩個都被曬的小黑人了



來囉來囉 夠大盤吧!!!
下面那個籃子似的東西是給這個盤子墊高的



該從哪裡開始呢??



看的到有多少嗎?
有龍蝦 生蠔 魷魚 燻鮭魚 烤明蝦
在下面還有mussel 也是貝殼類的海鮮


再給你看近一點!



大蝦 跟兩隻大螃蟹



這邊是fish n chips 炸魚跟薯條
其實我一開始看到炸魚覺得有點怪怪的
但是沒想到真的很好吃
我是最後才吃炸魚 沒想到麵皮還是脆脆的
魚肉很firm- 很有彈性 很緊實
有點像是石斑魚吃起來的感覺



我跟Kevin好久沒吃到龍蝦啦
你可以選擇要生的或熟的
後來我們還是決定是蒜香龍蝦 好好吃阿!!



雖然生蠔看起來小小的
但是很新鮮
給了很多顆



Kevin是吃螃蟹達人



Kevin說這時他在想'" xxoo的 為什麼這個螃蟹殼這麼難剝"



吃飽了在休息的Kevin老爺
其實是醉了 那個long island酒很勁很強
可以看出來他的臉都紅了



最後還是要吃冰淇淋啦!



最後貼上一張Ice Cube晚上的樣子
Your Restaurants 借過來的
拍的很漂亮

吃後感想
這餐真的很值得 那一盤後來我們並沒有全部吃完
因為真的很多
東西也很好吃

如果不想在餐廳裡吃的人
也可以在他開放的海鮮吧那邊只叫炸魚跟暑條
然後在海邊吃 大約AUD$10 左右?
我看很多人也是那樣做

對了 如果想去試的人 他現在有promotion
到他的網站>>Ice Cube 最下面sign up to our database
他就會給你一張少$40的優惠卷喔!!! 很划算吧!!!
這是要寫這篇文章我去找到的~~真希望我們那時就知道~~~
不被刮一次就不是遊客對嗎~~


還沒完喔!! 下次是要當地人才知道的pancake!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Hi,

看起來真的很讚也不太貴吔
我在墨爾本的Crown Hotel裡吃的海鮮餐廳
不包含龍蝦好像就要約澳幣140囉
加了半隻龍蝦還要澳幣70(昏倒)
下次有機會去雪梨再去這間吃看看
^^

Cherrie

Clare Wang 提到...

對阿
而且有aud$40 off的話又更划算
賺到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