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存檔

2009年1月3日 星期六

2008年澳洲雪梨(Sydney)好吃好玩行之最滿意的戰利品

這次去澳洲我並沒有買什麼
不像Kevin買的那麼盡興
原本我是只想寫出Kevin買的東西
但是上傳了後自己也心癢癢的
這次我也買到一個我非常喜歡的戰利品喔!



不過在這之前先給大家看我其他買的東西
你就知道我買的多少了


在Paddy Market裡有個韓國人的攤
好像是兩個姐妹
人看起來很沙力
所以我買了兩套
這套是我想了很久才決定 因為擔心顏色對我來說太粉紅了
但是Kevin叫我買下來就對了
貓頭鷹的項鍊是分開來買的
我覺得搭起來還挺好看的
這樣我就不用想要怎麼配啦



還有這件黃色上衣 跟心型項鍊
也是在同一攤買的 搭好的東西真方便
這件黃色的衣服我穿了兩天
因為雪梨真的太熱了
這件卻很透風 寬鬆 又正好幫我藏點我肥肥的肚子跟手臂



還在Paddington Market對面的鞋店買了一雙拖鞋
雪梨真的太熱了
我的鞋子真的穿不住



鏘鏘鏘!!!!! 這就是我最滿意的戰利品



也是在那家Kevin買包的 'c de c'買的
他有一部份的鞋都打五折
原本想找雙上班穿的厚跟鞋
但是都沒我的size
後來看到這雙類似芭蕾舞鞋的白鞋子
其實他的外表很樸素



但是就是吸引了我的眼光
一穿上後真的是驚為天人阿!!
穿下去真的是超超超軟
腳穿著好舒服
我想這就是我以後逛街的戰鬥鞋了吧!!!!



穿著的樣子其實很素吧
但是配牛仔褲超好看的喔
雖然不知道是什麼牌子
'聽'小姐說是意大利的
不過說真的有時都不知道他們是不是在唬我
但是很喜歡就買下來了
我是一個對好穿的鞋子就會很想買下來的人
所以這個是我這次最最最滿意的澳洲回憶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