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存檔

2009年1月12日 星期一

住奧克蘭必買的划算品!!買一送一 或25% off

今天想跟大家介紹我覺得住奧克蘭讓我覺得很划算的東西
一個人買 但是適合有兩個人花費是最好的
適合喜歡吃東西或戶外活動的人
不好意思用太多了
所以都皺了





這本Entertainment Book 是做慈善的
一本是NZ$65
大部份的學校 醫療機構 慈善機構 或教會都會有賣
是幫他們賺點小經費
一本可以用一年
從六月到隔年的六月

他的discount 不是25% off (打七五折) 或買一送一
所以真的很划算
他分四個部份
1)高級餐廳 -通常就是一份主食要$30幾塊起跳的那種
所以很適合一個周末試一家不同的好餐廳
裡邊都是常聽過 得過獎的餐廳

2) cafe 或家庭餐廳
這就是比較平價一點 主餐大約都是$20多起跳
但是也是很划算的
像Denny's

3) 速食店
像匹薩 麥當勞一類的 還有我很喝的zest 跟tank 這種果汁店 都是買一送一

4) 戶外活動
像howick historic village (懷舊村莊) 打高爾夫球場 芭蕾舞 橄欖球

而且定澳洲旅館也會比較便宜喔
有些到40% off


我自己跟Kevin用是常會超過$65
而且也給我們一個機會去吃不同好吃的餐廳

不過缺點就是他沒什麼華人餐廳
所以喜歡吃華人餐廳的 就會覺得沒什麼好用的了
可是如果你想我喜歡嘗鮮 那我很推薦喔!

有興趣的人可以上--> Entertainment Book 上看
還可以尋找有沒有你會喜歡的餐廳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