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存檔

2009年1月2日 星期五

身為女生的你會喜歡怎樣被修片?

一切的一切都是起因昨天我們朋友吃飯聊的話題
關於該不該修照片這件事
到底把自己的相片修過後會比較有自信嗎?
還是會像KV說的會讓自己的自尊心往下降?
或是像Dr Spencer說的 一修片就會開始上癮? 一修不能停手?


Clare我從來沒有修過自己的相片原因如下
1.感覺很麻煩
2.雖然我長的不漂亮 但是我還挺感謝我爸媽把我生的眼睛是眼睛鼻子是鼻子的
對我來我的眼袋 黑眼圈 細紋 雀斑都是我的一部份 所以有時抱怨歸抱怨
畢竟還是我 只能怪自己不好好保養 也太愛吃了
3. 而且我的面子很薄 我心裡會想會不會修片了後
朋友看到我的相片會想
Clare這是你嗎? 騙肖ㄟ喔!
這樣真的會讓我很無地自容

越聊下去 我就越覺得很有趣
於是我們開始了一個友誼之賽
也請大家踴躍投票 看你會希望誰幫你修片




KV

V.S

Dr. Spencer



比賽規則很簡單
我給他們一張我頭夠大臉夠大的相片
請他們用他們所有的能力 修出一張他們覺得最好的相片
但是前提是還是要看的出是我
(看不出是我的話 那就隨便拿一張網路上找到漂亮妹妹來替代不就好了嗎?!)

成果如下


原圖


KV 參賽相片(美術派?)
最明顯的就是臉變小了吧
鼻子也變挺了
還有一些我不懂的東西




Dr. Spencer 參賽相片(自然派)

改的有: 眼袋, 眼睛變大,去除臉部紋路,
打亮臉, 下巴銷尖 和增加顏色飽和度.......



P.S KV 跟 Dr. 並不是professional 修片家
這次是他們應我的要求而展現自己的手藝
請大家不要用一個10分專業者的角度來批判他們的能力
但是如果有可以改進的地方我想他們也會很有興趣知道的


我自己本身是比較偏向於 Dr.的 自然派
因為改的好像不是太明顯
KV也這樣覺得
但是Dr. 卻覺得大眾也許會比較偏向於 KV 美術派的走風?

無論如何

請問

身為女生的朋友們 你們會選擇讓哪個人幫你修片呢?


身為男生的朋友們 你們會選擇讓哪個人幫你女朋友修片呢?

請在右邊的投票區(POLL) 勇躍投票!!!勇躍發言
謝謝 再謝謝!!




喔對了
最上面的圖
Spencer是 Dr. Evil (邪惡博士) 而KV 是 Austin Power
是New Line Cinema的電影 圖也是從那邊拿下來的喔!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如果純粹就效果而言
我覺得臉變小鼻子變挺那張..當然比較好
但..
應該是要看修圖是用在什麼用途吧
如果是po自己的生活網誌
其實還是原圖別修改比較自然阿

Clare Wang 提到...

哈哈 是阿 如果現實中臉那麼小鼻子那麼挺就好了
但是我怎麼看怎麼不習慣
有種'妳誰阿'的感覺!

所以我真的很好奇女生是不是會修片的呢
不知道是以什麼心情去改的

匿名 提到...

我從來沒修過片耶
因為我是電腦智障
就連photo shop基本ㄉ調光我都不會
我個人是覺得不需要修阿
又不是要去選美還是明星
照片對我來說
就只是生活ㄉ紀錄
ps: 修ㄉ都不像自己了....別人都看不出來是誰.....意義在那裡阿?
除了網路交友給對方'美好'ㄉ印象之外
我想不出還以啥意義

Clare Wang 提到...

totally agree!
但是我想如果是長幾顆青春痘的話
可能會想把他photoshop掉?
不過我是真的懶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