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存檔

2009年1月13日 星期二

過敏者的福音-不吃藥不打針不會痛就見效的Advanced Allergy Elimination-AAE

我一直都是很容易過敏的體質
其實要不要寫這篇有點怪力亂神的文章我也很猶豫
如果不是自己有試過的話
我也不會想把他寫出來
但是我先說好這是見人見智的
因為我有朋友治療好 也有治療不好的
如果你像我一樣常常打噴涕 流鼻水的話 那請你往下看.




我是一個會過敏的體質
尤其是流鼻水是最常的
也因為如此我花了很多年注意自己對什麼過敏
也盡量遠離
但是有些東西是無法避免的
譬如說'塵蹣' 是我最大的敵人
在去看AAE (Advanced Allergy Elimination)之前
我是自己就知道以最強最困擾來說就是 塵蹣, 天氣的轉變(譬如說我身體的溫度由冷轉熱 或熱轉冷) 花粉 跟吃甜的東西(我一定會鼻塞)
但是我原本以為我的人生就這樣了
鼻涕衛生紙將會陪我一輩子
直到我一個很熟的同事跟我聊天推薦我去AAE

AAE 是1994年在美國起家 後來在2003年到澳洲
後來澳洲自己買下來後在2007年再到紐西蘭開診所
它是用穴道治療的方法
但是不是針灸
他以按摩你穴道去強建你會過敏的身體器官
而不會對某樣東西過敏
所以他不是治標而是治本

我的同事她的過敏跟我不一樣
他是對dairy product(奶製品) 還有wheat (麥類?) 過敏
她的過敏是皮膚會有rashes 起紅疹
不過他又很愛吃冰淇淋 喝酒一類的
所以她常帶著綠茶包上班
因為這是她喝了覺得會對過敏有幫助
後來她遇到了在AAE坐櫃台的小姐跟她說有用她才去試試看
結果就是 她現在可以盡量吃(4球)冰淇淋跟肯德基炸雞也沒有問題了!!

於是經過她的推薦我也死馬當活馬醫了
這個的好處是你不需要吃藥 不需要打針 不會痛 而且30-45分鐘就會治療好
而你只要在接下來2個小時不要接近過敏源之後就會好了
第一次去的時候他會大約幫你檢驗你會對什麼過敏
然後你可以選擇你要治療的一項
而我當然第一個就選擇了塵瞞
第一個晚上回家 還是有用一點衛生紙
但是越來越少 我以前晚上是打著電腦抱著衛生紙筒的
現在我基本上除非三星期以上沒整理房間
不然我是不大會流鼻水的

後來我又回去治療了一次花粉 雖然那次去正好花粉開的有點嚴重
但是對我來說不是大問題
因為我在家也沒那麼多花粉
但是至少我上次去Puhoi划船時就不會對花粉過敏就還挺慶興的了

所以第三次去我就治療我自己覺得很困擾我的 身體體溫變化
其實我那時也不覺得那是種過敏
但是還是請她幫我試試看
結果真的是 也在當天治療了
在那天之前 我去上班時就算夏天我也很少穿短袖 因為一進冷氣房再出去我就會流鼻水(不是冷到的那種喔) 現在的我 可以穿著短袖上班
回家也常穿著短袖也不會流鼻水了
我是大約在半年前去做的
到目前並沒有複發

但是我會建議如果是要去治療的人
最好是知道你到底是對什麼最過敏
你身邊最常出現什麼過敏源
因為我有推薦一個朋友去 她選擇了花粉
但是因為她不是很清楚自己對什麼過敏
所以她也沒有覺得有什麼好轉
我覺得這樣就有點可惜了
因為你如果在那邊問他們要治療什麼 她只能夠幫你測出你在那時對什麼過敏的最嚴重

譬如說我當時好了 因為我在戶外所以有花粉
所以雖然她幫我治好了
但是其實我對糖份還是會過敏
所以我如果在那之後喝多幾杯珍珠奶茶我還是會流鼻水
不知道這樣的解釋會不會太複雜

AAE的療程在紐西蘭第一次是$115 (包括偵查你對什麼過敏)
之後就是$85一次 如果你還要治療其他的過敏源的話
你如果說你是朋友介紹的 或你介紹了朋友的話那你第一次就10% off
所以有興趣去看的人 你可以跟他報我的名字你就那次10% off了
我下次想把我對糖份的過敏源給治療好的
對了 我上次好像有聽他說你如果健康保險是Southern Cross的話 是可以報銷保險的
不過最好問清楚 我是Sovereign所以也沒差囉
不過要記得他沒辦法治療會死人的過敏源
像我對阿斯匹靈過敏到會死的那種
他就沒辦法治了.

想知道多一點的人可以上他的網站 Advanced Allergy Elimination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哇 真ㄉ嗎!!!
我也想去試
我過敏ㄉ超想把鼻子割掉

jamin

Clare Wang 提到...

我自己覺得有用
我是因為受不了了 所以死馬當活馬醫
所以還挺開心的說
試試看吧

古法針灸傳道者 提到...

這個都是老外盜取中醫的精隨之後重新包裝一下而已,而且這並不是治本,真正的治本是停止治療很長一段時間後仍然不會再發做才叫治本。

真正的正統中醫從來不覺得過敏是甚麼大問題,只有西醫自己治不好還硬要講成這是無法根治的病。

觀念稍微改變一下,過敏沒甚麼了不起。

有空多看看我這邊的文章,你對西醫會不再那麼相信: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886tcm?hl=zh-TW

Bobbie 提到...

拜讀文章, 這種AAE的方式, 感覺治標不治本, 若AAE使用穴道治療, 勸君回台灣找中醫針灸還更直接,
簡單來說若您從怕冷體質改為熱性體質, 過敏常不藥而癒, 不知道您是否有觀察到?
請指教謝謝

Clare Wang 提到...

我同意醫兔跟轉吧七彩霓虹燈說的
這個聽起來真的跟中醫很像
他也不是西醫
尤其他們又說到穴道
而且當他們試你對什麼過敏時
是給你一個透明的小試管
後來才知道他們是過敏源
我當初還有問他
他說那些都是'磁場'>>那時我聽了臉上三條線想說你在開玩笑嗎?
可是很奇怪喔
因為這個測你對什麼過敏的實驗是要你把他的手給壓下去
當我拿到一些試管時真的再怎麼出力手就是沒力 壓都壓不下去
後來他跟我說我會過敏的那些試管
也跟我之前預期的一樣 (我沒先跟她說喔!)
我相信他跟中醫非常的相像
但是因為本人怕痛(感覺針灸很痛)
又很麻煩(感覺中藥要吃很久)
又很怕死(在紐西蘭讀個中醫聽說不像臺灣那麼專業? 連整骨師唸個半年就可以出來開業了)
所以才想試試這個好像不麻煩又可馬上見效的方式
我到目前為只改善了很多
但我覺得再等一年如果真的沒複發的話 我就會去把對糖份 跟霉菌的過敏因子給去掉

Clare Wang 提到...

喔對了
他幫你治療的方式是把這些試管讓你拿著
用按摩棒按摩過你的背兩次後
說這樣你的器官就會比較強健
而且也回習慣這些會讓你過敏的東西了
因為他說人會過敏是因為身體把這些過敏源有負面印象所以才會過敏
所以你這樣後就沒問題了

匿名 提到...

我已經預約了耶!!!
他還問我是哪個朋友介紹ㄉ
我說了在aucklandㄉclaire wang
他說他會report去auckland 醬子你以後如果再去還可以打九折
~~
當然他也說了我可以打折 ㄏㄏㄏㄏ

希望我也會有效耶~~~

thanks for the information tho ^^

Clare Wang 提到...

哇!!你動作好快喔!!
希望也對你有效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