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存檔

2009年1月3日 星期六

2008年澳洲雪梨(Sydney)好吃好玩行之男生購物天堂

這次到澳洲玩
我身邊的同事都跟我說 我會買非常多的東西
因為澳洲衣服款式比紐西蘭多
同樣的東西又比較便宜
所以我懷著期待的心情來到了雪梨
我們去雪梨時是10公斤多左右的行李
回來時是14多公斤
裡面帶的幾乎都是Kevin買的
澳洲對紐西蘭男生來說根本才是天堂嘛!!!!!!!!


這次去Kevin就已經想好他需要買的


他需要一個上班上學可以帶的斯文點的包包
這是我們在最後一天去Darling Harbour走錯路時看到的店
叫 ' c de c' 是一家感覺很好的店
聽店員說他們的店不是西班牙就是法國的貨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這個包的牌子叫 'Bismarck'
拉鍊還包了起來 (好像很高級?)
前面的那個蓋子是真皮
裡面真的很軟
貼近點就有皮的味道



雖然素素的 但是我覺得很好配
Kevin這次不知道為什麼很阿沙力
他看到了問我 我說不錯
他就直接買下來了
這個包是最後一個在特價 約35% OFF
縫線非常漂亮 而且我仔細看了不是Made In China..
還給了個防塵包
所以我也覺得很划算
這是他現在的心肝寶貝 還捨不得用



還買了一雙鞋 因為他的唯一休閒鞋 addidas 已經快死掉了
這雙Lacoste的鞋
在那家賣包的隔壁
當時全場40% off!
因為紐西蘭很少看到鱷魚牌的鞋
他試穿後覺得很好穿很軟
所以就買了



穿起來的樣子
我覺得還蠻紳士的



Kevin想要一隻名牌的太陽眼鏡很久了
但是我們都捨不得買太貴的
而且一直都沒有找到一隻適合他臉型的
這次也是看到Sunglass Hut在30% off
而且很多是紐西蘭看不到的款
所以就走進去看了
竟然給他一下就找到了這隻合他臉型
他帶起來又很舒服的太陽眼鏡
透明的盒子Kevin很喜歡



雖然看起來很一般



但是戴的人很開心
所以這隻就我送他啦!



衣服褲子怎麼能少呢?
上衣是在QVB裡的 graniph買的
褲子是在Glue買的 industrie Clothing牌子
紐西蘭買就很貴
澳洲買就划算很多 也有特價喔



上衣也是在graniph買的
這家賣的t-shirt衣服都很亮 也很花
質料也不錯 不是像現在很多公司都偷工減料用超薄的質料
褲子則也是在Glue買的David and Goliath 可能是澳洲自己的牌子? 聽都沒聽過 哈哈

還有就是澳洲的電腦遊戲比紐西蘭便宜很多哩
他買了一塊有三個遊戲的特價才aud$19.9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