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存檔

2009年1月24日 星期六

奧克蘭唯一也是最大的Outlet過季店-Dressmart

紐西蘭不是一個很發達的國家
我所謂不是一個很發達
不是指人民文化一類的
我是指像潮流打伴一類的
紐西蘭的衣服通常會比美國臺灣再晚個半年
所以你看臺灣現在大家都穿什麼
過半年紐西蘭就會穿什麼
這裡的衣服店很少
也就幾家連鎖店像澳洲過來的Supre(青少女), Glasson(平價貨像Hang Ten), Country Road 和Max, Cue(上班族)...之類
所以路上女生穿的衣服你大約可以看的出來是哪家店買的
但是對我這種不會打扮的女生來說
紐西蘭真是我的天堂.
雖然這樣說
但是奧克蘭也是有一家outlet 過季品的大賣場
叫做DressMart
最多有可能打到3折



Dressmart 位於115 Arther St, Onehunga
是在奧克蘭中區的南邊
是個比較不富裕的區
走在路上大部份都是毛利人還有大洋洲人多一些



經過一個圓環就會看到這個建築物



那你就知道到了 看到上面那個紅底的大字寫DRESSMART嗎?



Dressmart有自己的停車場
有三層停車場 店家只有一樓



Dressmart '據說'總共有多於一百多家店
這是他的裡面的圖
所以不用擔心迷路



早上11點人就很多了


我沒拍什麼相片
因為這種感覺就好像去逛家樂福的時候如果你看到一個人猛照相
你應該只會覺得這個人頭腦壞去了


簡單來說呢
不要對Dressmart抱太大的興趣
他覺得比不上日本的大outlet
而且如果不是紐西蘭當地人可能還不一定認識裡面的牌子
他並沒有LV, Burberry 或Chanel
真正的大牌應該只有Ralph Lauren Polo 但是裡面只有Polo衫跟襯衫
還有一些Nike Addidas一類的運動品牌
不過有的時候會很幸運遇到Nike在折扣上再打七折 那就很划算了
其他的都是比較偏向澳洲過來的連鎖店
但是我覺得如果是想從紐西蘭買衣服回臺灣的話 到是可以考慮

因為
1)便宜? 至少現在紐幣跌了 所以便宜一點
2)跟臺灣的style不大一樣 雖然很簡單 但是就是感覺不大一樣
其實我覺得還是可以來看看的


因為紐西蘭人工作時數短
開門時間是星期一到星期日從早上10點到下午五點 所以不要想吃完晚餐出來逛街喔
還有他現在有免費的巴士從很多city裡的hotel接送 所以也不用擔心交通問題
有興趣的人可往這走>>>Dressmar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