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存檔

2009年1月10日 星期六

Lancome蘭寇果凍亮唇蜜Juicy Tubes

原本用的唇蜜不見了
所以這次就在飛機場買了新的
這次特意買這種小小包裝有多種顏色的唇蜜
這樣丟了還有back up 而且還可以換顏色比較不會膩
而且說真的一般size的唇蜜真的用不完就會不見了

牌子嘛 我也不挑
正好經過Lancome 看到五合一的果凍亮唇蜜Juicy Tubes就買了

Lancome 蘭寇的官網的介紹是
自然色澤 香甜口味
長達四小時保濕功效
雙唇如上釉般透亮水嫩
全系列共有8種不同的新鮮水果口味,由草莓、桃子、荔枝、葡萄、蜜棗到綜合水果等多種口味,散發出春夏水果的香甜氣味與鮮艷色彩.



一條是7ml 小小的很方便帶
我看他像螞蟻一般的字寫這是代碼15, 17, 19, 33跟 95
不過我不知道他是從右到左就是了
這樣是NZ$46 大約快臺幣$1,000




拆開來看沒穿衣服的樣子
好像五姐妹站在一起



開口是斜的 所以可以直接抹上去



抹起來的樣子
是凝膠狀
不知道為什麼這隻是有點水水樣 中間再有顏色的
難道是瑕疵品?
還是這支本來就應該這樣子?



抹出來的樣子是很像
不會像有些管子的顏色跟擦出來的顏色差很多



抹開的樣子
這隻是左邊第二隻
看的出來很亮
還有點閃粉



今天裸唇擦上右邊第二隻
顏色就很自然
嘴唇會有很豐厚的感覺

使用感想
優點:
有水果味很香 很甜的感覺
小小隻的真的很好帶
讓嘴唇看起來挺健康豐嫩的感覺
帶點閃粉還挺炫的

缺點:
很黏的感覺 但是久了好像就還好
好像不是很持久


不是太好也不是太差的唇蜜
我想我下次會想試試其他牌子
不過價錢好像比其他牌的便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