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存檔

2009年1月5日 星期一

2008年澳洲雪梨(Sydney)好吃好玩行 <遊記篇> 第一天

我其實還沒寫完我的澳洲行...
這樣會不會變成老太太的綁腳布 又臭又長阿?
這次要寫的是真的遊記喔
跟吃的購物沒有太太的關係
但是因為我真的太愛吃了 所以還是會有吃的東西穿插在裡面 呵呵



看Kevin燦爛的笑容跟上面的Departures
應該大家都知道我們是要出國吧?



我們的班機是QF114



上飛機前先吃點東西
奧克蘭機場裡有日本拉面可以吃 叫千葉



但是不好吃
Kevin的Katsu Chicken烤雞肉飯?
雞吃來不像雞
醬甜的不像樣
但是味增湯卻很好喝



拉麵師傅打劫了賣鹽的
吃完這麵我覺得我是saltyman! 鹽人



飛機上給的巧克力
袋子那麼大一個!!!! 真的冰棒卻那麼小? 騙人!!



這你應該知道我們去哪裡玩了吧?



我們選擇到機場後搭火車去飯店
希望臺灣也可以這麼方便
到了機場就可以直接坐高鐵回鄉下



第一次到人生地不熟的地方
當然還是得問資詢台阿



坐到central station 中央站一個人是aud$14
當時買機票時 旅行社說可以給我們兩個人NZD$96送到機場
好險當時沒買
回程是從hotel定的airport shuttles一個人aud$12更划算



澳洲的火車圖好像在看捷運一樣



但是髒很多很多
火車上都是塗鴨一類的
不過捷運如果做兩層的話 也許就不會那麼擠了吧?



Central station到了
這就很像我們嘉義鄉下火車站的感覺了



到了火車站走個15分鐘才到hotel
因為我們繞了遠路啦
後來找到個小捷徑大約10分鐘從火車站到hotel
五分鐘從hotel到火車站
是的 你並沒有看錯 從hotel到火車站比較近)



我們晚上沒幹嘛 就是到唐人街逛逛
看到這個四海一家代表你有來過了
好像來這不拍一下這個匾額就沒來過Chinatown一樣
我們也只好很勉強的給他拍了下來



桌椅竟然給我都排到路上來了??
我覺得如果Chinatown真的不用特別來 畢竟我們自己都是亞洲人了
真的覺得沒什麼特別的



這家麵包店好香港喔



我一直覺得那個櫃子應該是要放中藥的
可能香港人都是這樣放的吧?

.
.
.
.
.
.
.
相片就這樣啦!!! 我們第一天五點多才到雪梨怎麼可能玩多少地方?!

我一開始對雪梨的印象不是太好
覺得髒髒亂亂的空氣又很污濁
可能被紐西蘭這種什麼都沒有的地方給寵壞了
所以我第一天就有點點點想打道回府了.....
不過這趟玩下來真的是倒吃甘蔗越來越好玩就是了

今天的食記在這

2008年澳洲雪梨(Sydney)好吃好玩行-(美食篇)- 12/25 Mamak & Gelatissimo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