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存檔

2009年1月2日 星期五

2008年澳洲雪梨(Sydney)好吃好玩行-(美食篇)-12/28 - 完美的結局:Pancakes On The Rock

12/28的晚上 是我們在雪梨最後一個晚上
下午Gary就來帶我們去四處逛
帶我們走了至少四五個地方
是個很好的導遊
關於我跟Gary如何認識的下回再談

這天晚上他帶我們去據說要在地人才知道的 Pancake 薄煎餅店
這家位在很有自己特色的The Rocks區
也是一家很有特色的店
他不是在主要道路上
而是在某一條路的某一個建築物的樓上
因為是晚上去 所以我就更不知道他在哪裡了



歡迎光臨
但是請你得等在這裡讓服務生帶你去座位



晚上八九點了 人還是很多
有點晃到了


我們是坐在樓下
因為樓上坐滿人了



我很喜歡這副圖跟他寫的:
"Reckless and Daring they were unknown, but not capable of such crime"
很有自己的調掉 我喜歡!
這句話 我不知道要怎麼翻譯才能真的把他的意思解釋清楚



Gary(左)跟Kevin(右)
Gary在相片上看起來真的很年輕
看起來最多20歲吧?
但是其實跟我一樣都26歲囉!



上菜囉
第一道是Pork Ribs (豬排骨)
後面那條長長的就是
這個很推薦喔 他的肉非常的嫩也很入味



Ribeye steak (排骨眼牛排?)
這道還好 可能是因為之前那道太驚豔了



strawberry patch
草莓口味的醬 跟冰淇淋放在兩片pancakes上面
再加上好吃的草莓
強推!!!! 尤其是像我一樣愛吃草莓的人
pancake也有夠味道



這道是巧克力口味再加上walnut(核桃?)
這道我覺得如果不是因為我們下午已經喝過很濃的熱巧克力
應該會覺得更好吃
這道適合很喜歡吃巧克力或吃甜的人



最後一定要做的是: 付錢!
這次錢包都是由Kevin保管
所以付錢的事都是從他哪裡拿 哈哈

這餐吃下來快AUD$60
因為手機在下午就沒電了
所以這都是用Kevin的手機拍出來的
所以畫質好像沒有很好 請多多包涵

剛剛查了下他的資料 原來他有分店
在Darling Harbour也是有的
有興趣去這吃的人 請點 Pancakes On The Rocks
我會建議如果只有兩個人的話就叫一個甜的一個鹹的一起share就好了
因為他的份量真的都很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