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存檔

2009年1月8日 星期四

2008年澳洲雪梨(Sydney)好吃好玩行 <遊記篇> 最後一天:雪梨歌劇廳, 岩石區, 邦地海攤和紅燈區

這是澳洲行的最後最後一篇啦
我發現五天的澳洲行好像還挺多可以寫的哩
這是我們回紐西蘭前一天 也是這次的最後一天
Gary帶我們逛了
Opera House, The Rock, Bondi Beach and Kingscross
其實中間還有一些地方但是就沒拍什麼相片啦





我們先被帶去西邊的某個區買冰淇淋



後來下起了雨有點可惜
但是Gary帶我們來一個應該是他才找的到地方
這裡可以看到非常清楚的雪梨大橋跟大海



之後我們來到了Circular Quay 這個上面看的到附近的地圖
說真的我還不知道這有什麼東西
我們只是想去Opera House 但是就看到他了



感覺好像那個橋在哪裡都看的到ㄟ?



從剛剛那個Circular Quay要走到Opera House大約走了半小時吧
路上有Aboriginal 澳洲原住民在表演
用他們那個長長的管子
配上有點house music其實還挺先進的說
你也可以花點小錢好像aud$15左右就可以買的到



或者你也可以投點小錢跟他拍個照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原住民穿的那樣擺個現代化的Y覺得有點格格不入
五斗米......



可以看到opera House了



帳篷下有街頭藝人在表演
我很確定在其他人的blog有看過她??



走了上來又是一個貝殼樣
請忽略我有點不耐煩的pose



這面斜牆上有叫人不要爬
但是這些小孩子還是爬的很開心阿



貝殼上面的花紋
這些都是瑞典製造的



Opera House裡面有一對華人新人要在這辦婚禮
我想應該很貴吧?



對面是Botanic Garden 花園



這邊有解釋Opera House的idea是怎麼來的
看了這個後Kevin愛死了這個Opera House


之後隨意走走



The Rock (岩石區)



這個建築物好有異國風



在The Rock附近的一條小路
叫Nurses Walk (護士道路)



這裡有解釋當初原本是有醫院在這的
他有一棟棟的建築物還有一個叫surgeon's building還什麼的



走這條路的時候沒什麼人
但是我還挺喜歡亂逛的



Gary跟Kevin 哥兩好 一對寶



這是什麼?? 這是藝術!! 一堆椅子排起來的聖誕樹
廢物利用 珍惜地球



世界大戰去打戰的軍人



The Rock最後一眼



最後來到了Bondi Beach(邦代海灘)
人多的不像話



還遇到很多猶太人在慶祝猶太節
好多人在搶免費的食物



晚上來到了紅燈區Kings Cross
路上真的很多女人站著
還有有多拉皮客
我最無法理解的是為什麼我走在Kevin旁邊拉著他的手臂
Gary一個人走著的時候
拉皮客竟然是叫Kevin:"過來過來, 看一下!看一下!!"
這 難道不會太白目嗎??




Gary說看到這個可口可樂的招牌就知道來到了Kings Cross了
很好認吧!!



Kings Cross才有的特色噴水池
這邊我們沒有拍什麼相片
說真的 還真沒膽子 很怕有人衝出來把我們打倒在地
出門在外 要愛惜生命 呵呵



回紐西蘭時看到有人的行李上面寫'PUT IT BACK! its MINE!'
還看到有人的牌子寫' NO! its MINE!' 和 'NO! its NOT YOURS!'
我想有些人真的很討厭被拿錯行李箱吧


在雪梨的最後一天
我覺得其實雪梨是還不錯的地方哩
原本以為很現代化
但是其實很多地方他還保持了自己的特色
我覺得這個真的很重要


消夜吃記在這2008年澳洲雪梨(Sydney)好吃好玩行-(美食篇)-12/28 - 完美的結局:Pancakes On The Rock

午餐吃記在這 2008年澳洲雪梨(Sydney)好吃好玩行-(美食篇)-12/28 - 超級豐盛海鮮餐在達令港!!-Ice Cub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