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存檔

2009年1月5日 星期一

2008年澳洲雪梨(Sydney)好吃好玩行 <遊記篇> 第二天是購物天!

12/26 是我們到雪梨的第二天
也就是boxing day sale!!!!! 據說聖誕節後的這個boxing day是會讓雪梨人為之瘋狂的sale!!
於是我們大清早才七點半就出門了
因為Gary說這天大家都會很早出門排隊
所以我們也要早早出門



一早就看到這個是monorail吧
在路上走的火車?
原本想搭他去Darling Harbour結果還是沒有




慢慢的走到了Queen Victoria Building (QVB) 維多利亞皇后樓
有一樓是專門



裡面人真的很多吧!!!
我們呆了一下就出來了
因為我有密室恐懼症 而且又這麼多人
我的氧氣都被大家搶光了



出來外面
往右邊看 真的是個很有英國風味的小鎮



往左邊看
媽阿 怎麼這麼現代化?
我是站在同個地方往右拍後再往左的喔
雪梨真的是個矛盾的城市阿



這個鐘樓跟我們奧克藍大學的很像
肯定是我們copy他們的



兩個未來人的對話
他們在討論什麼呢?
又是什麼關係呢?



站在Liverpool St下面的Kevin



在我們身上常看到的表情
這裡是哪裡?



應該是往右走嗎?



應該迷路了吧? 哈哈

迷路怎麼辦?


看心情走囉
我們因為如此看到了一間髮廊就走了進去把頭髮給剪了



展新的Kevin



某家店裡的日本店



中午回家睡了一下再出門
現在已經很會搭火車了
請叫Kevin 火車pro!

QVB一直走下去就是Myer跟David Jones
原本我以為是像家樂福一樣的店
沒想到是百貨公司ㄟ



Kevin現在很懂得享受
看到吃的也會想停留一下研究



超多不同種的起司我最愛



請忽略我的大頭
我覺得後面那個廚師真好玩



David Jones裡面的這家noodle bar超多人的
不知道是賣什麼麵
但是排了好長的隊



人真的好多喔
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為什麼那麼多人想吃他?



你看你看有多少人 為了這個boxing day sale來David Jones
每一家百貨公司都一樣



再走下去不知道是什麼?



哇賽!!更多的shopping mall
這裡就是Myer啦
還有街頭藝人在表演
不過沒人給$$哩



再下去是The Strand
感覺還蠻古典的
但是太晚了人家關門了



最底就是Sydney Arcade
Kevin就是在這裡買的褲子

今天逛一整天街下來的感想是
雪梨跟臺北很像
有種很臺北的氣息
只是外國人比較多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大特價的關係人也很多
我覺得挺特別的是他每家店的走向都不同
連外表都一樣
所以你不會覺得好像一直在逛同樣的東西
怪不得我的女同事們都說雪梨很棒是她們的購物天堂
不過真的很熱 要多喝水喔!!

沒有留言: